QQ2010出现错误报告。 30

我的QQ是2010bate的。下载之后一开始都好好的。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就很奇怪。一开始是总是有那个错误报告,一有那个错误报告,就得重启QQ,重启QQ没一会又有错误报告,这样的循环很多次。过了一天,这样的情况就没有了。就是不至于一上Q就有错误报告了。但是现在... 展开
问题是,现在我用QQ2009SP6的也是这样。开群也是会有错误报告。
发布于2010-03-14 14:17 最佳答案
  去用360 清理系统垃圾
不行用Windows清理助手去给电脑清理下。。。。

当然重装是没办法才做的。。。

去重装下电脑。。
如果还是这样的话 是不是有病毒呢。。程序冲突吧。。。。。。。
但是没关系。。。。

要是这样的话 去附近修电脑的点买张5块钱左右的系统盘 最好是雨林枫木的。就是 还原C盘啦。。在试试看。。应该是你装了 什么。。。。。。到时候也就 半小时的事情

Only丶呆

采纳率:31% 擅长: 游戏 网络游戏

其他回答

bate是测试版本
你还是先用2009正式版吧
xuguowei89 | 发布于2010-03-13 20:56
评论
这是没办法解决的

我也是

和你一样一样的

这是因为2010版的还不是正式的

只是公测的

还不完善

每一款的QQ 都是这样慢慢来的

我现在已经换回09得了

但是奶奶的

我头像自己显示不出来...

唉..

咳咳

总而言之哈

这是没有办法的问题

卸载了

安装09把...

等过一段时间

公测结束了

就差不多了

月儿翘翘 | 发布于2010-03-14 10: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