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的所有人物介绍

守护甜心的亚梦真可爱呀!卡哇伊!!
小萱萱BABY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3 19:49:01 最佳答案
  日文原名:《しゅごキャラ!》  中文译名:第一部:守护甜心!  第二部:守护甜心!心跳!

  剧情简介:圣夜学园 的日奈森亚梦被谣传为十分厉害的小学生,所有人(包括她的亲人)都认为她是个酷毙火辣的女孩。实际上外表冷漠、酷毙火辣、帅气的她是个善良的女孩,为了掩饰自己的怯弱而失去自己。终于,亚梦祈求守护灵能赐予她变成真实自己的勇气。令她吃惊的是第二天床上出现了三只蛋。另一方面,学校有一支队伍——守护者。他们放学后在皇室花园开会。必须处理学校各种事务。还有无法推卸的责任:必须进行斗争的敌人--复活社,寻找传说中能实现任何愿望的魔法蛋—胚胎,在无意间,圣夜学园的王子唯世发现了拥有守护蛋的亚梦,并引诱她加入了守护者,在守护者的作战中,亚梦和唯世也得到了发展,她同时也认识了几斗和歌呗。后来,他们又迎来了新的对手露露……

  守护甜心主要人物详细资料

  女主角:日奈森亚梦(ひなもりあむ)(Hinamori Amu)

  初登场于第一话。故事主角,圣夜学园的小学生(故事开始的时候是5年级,而漫画四年级)是守护者中的Joker(王牌)。

  耳朵是她的敏感部位。粉红色中短发,特征是头上的红色十字发夹

  担任守护者的Joker(王牌)。是「Humpty Lock」的持有者。喜欢几斗。(官方已经公布了)

  身高152cm,体重42kg,生日是9月24日, 血型是O型,星座是天秤座。

  (有时是黑的、蓝的、白的、绿的、紫的)。形象改造时,就变化为红心,黑桃,梅花(三叶草)。

  守护甜心:小兰、美琪、小丝

  守护甜心:

  小兰Ran

  初登场於第一话。最初由亚梦的蛋出生的守护甜心。擅长运动,坦率的性格。粉红色的太阳帽红系的竞技啦啦队风格的衣服,有著心型的头发装饰。讨厌安静。亚梦变身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Heart」,必杀技能投掷「Heart Rod」。

  美琪Miki

  初登场於第二话。有艺术家气息的守护甜心。酷的性格。穿著前卫裤衩,初见看上去像男孩子的女孩子,恋慕奇迹和阿夜的女孩子。蓝系的服装,帽子上有著黑桃的装饰。讨厌束缚。亚梦变身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Spade」,必杀技是能挥动巨大的画笔「Colorful Canvas」。

  小丝Su

  初登场於第三话。以糕点为首家务全般擅长亚梦的守护甜心。相当天然痴呆。薄绿的三角巾绿系,穿著女佣服,有著三叶草的头发装饰。讨厌毛虫。亚梦变身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Clover」,必杀技能使用容器弄巨大的泡沫「Remake Honey」。

  小兰、美琪、小丝跟亚梦的总合必杀技是「Open Heart!」

  阶砖

  初登场于第十七话。拥有音乐气质的甜心,嘴角有麦克风。亚梦的坏甜心。头上的装饰有"X"的记号。因为空海毕业、抚子留学、别人认为亚梦不再像自己等原因,亚梦十分自负,于是变成坏蛋,并离开亚梦。

  被收集坏蛋中的歌呗发现,认为歌呗是主人,跟随著歌呗,一起收集坏蛋。

  和歌呗变身成「Dark Jewel」,必杀技能是「Shining Black」和「Glitter Particle」。

  在二十五话,"X"记号因为亚梦的话而除下,并和亚梦变身为「Amulet Dia」。
  月咏几斗(つきよみいくと)(Tsukiyomi ikuto)

  几斗

  日本动漫《守护甜心》中的人物。初登场于第一话。瞄准了亚梦的守护蛋的少年。是一名中学生,貌似比亚梦大5岁,和亚梦并排站立身高有一段差距。(不过偶觉得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嘛!)如果按照中国小学生标准来算的话(日本相差我想也不会太大滴!),亚梦六年级12岁,几斗殿就是17岁,大学生差不多嘛!喵~

  深蓝色碎发,穿着很帅的黑色制服。变身、形象改造后 都会长出猫耳和猫尾巴。因此当初亚梦称他为「猫耳COSPLAY变态男」。叫唯世「小鬼国王」。小提琴演奏得很好(父亲是著名小提琴家),守护甜心是阿夜。

  耳朵和亚梦一样是敏感部位。亚梦持有的「Humpty Lock」是和几斗持有的「Dumpty Key」是能够配成一对的钥匙和锁(Dumpty Key是几斗父亲留下的东西)。虽然是亚梦的敌人,但多次帮助亚梦(貌似喜欢亚梦,动画第74话在边里唯世告白后也曾对亚梦告白,却被认为是开玩笑.)。

  在漫画里实际上为歌呗和唯世(但和唯世好象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几斗是星那歌呗的亲哥哥,星那歌呗原名月咏歌呗,是几斗的亲妹妹,但几斗似乎只是把歌呗当作妹妹而已,对于歌呗的爱慕有置之不理。

  由于复活社对小提琴动了手脚,从小提琴中诞生出一颗纯黑色的蛋Death Label(死亡标记)并与几斗进行了变身。

  漫画38话由于LOCK和KEY的力量的作用,变身成「Sevenseas Treasure」

  在漫画里实际上和唯世是亲戚。因为自己和爸爸或斗一样,拉出来的小提琴是会给人带来不幸的,所以总是多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偷偷的拉,但总会被亚梦听见。(曾经在第74话向亚梦告白,却被亚梦认为是玩笑,此事就不了了之了,但可以发现他是喜欢亚梦)经常有意无意地挑逗亚梦,所以亚梦总是骂他。几斗为了不让唯世等人受到伤害,时常惹他们生气,其实之间有许多原由。

  在守护甜心里面,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讲到,比如复活社的内部,老板是谁,包括几斗的身世,他的家庭,他和第一代K有什么关系,还有那把小提琴,几斗在目前守护甜心里出现的并不是很多,出现的时间也不是很长,但他却是蛮神秘的。

  再来说说几斗的家人。

  几斗的父亲曾经是首屈一指的小提琴家,和奏子相爱,但由于奏子是大财团的千金,所以他们的婚事遭到周围人的反对。最后终于同意他们结婚,但条件是:或斗要放弃音乐,继承复活社。但后来或斗不能保持约定,在奏子祖父,也就是前任复活社社长去世后悄然离开了。几年以后,他的小提琴(也就是几斗的那个),在国外被发现,但人至今不知去向。

  几斗所有为复活社做事情,都是因为他要找到失踪的父亲,靠复活社可是快点找到胚胎,许愿找父亲。

  而星那家,在或斗失踪后,奏子仍然相信他会回来,但几年后由于某些原因和一臣(复活社的那个大叔)再婚了,奏子无法违抗一臣,几斗和歌呗好象无法忍受因此离开了她。

  母亲带着孩子,属于"弱势群体''.被歌呗视为"懦弱'',两三年后就改嫁了。歌呗和几斗还只是小孩,无力反抗只能任由摆布,而且星那家的人以"父债子还''这一理由来逼歌呗和几斗为复活社工作,帮助寻找胚胎.(几斗会有阿夜,会渴望自由自在的生活好像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见漫画第7卷的55-65页有详细介绍,但么确切页数记不清了!而几斗的妈妈星名奏子嫁给复活社的老板后就叫几斗服从继父.歌呗为了解救几斗,同样被复活社约束。

  【个人资料】

  姓名:月咏几斗

  生日:12.1 5

  血型:B型

  身高:176cm

  星座:射手座

  守护甜心:阿夜

  性格:外表冷酷,热爱自由(守护甜心阿夜就是因为几斗的渴望自由而诞生的放荡不羁的野猫)

  喜欢的味道:巧克力味

  最敏感的地方:耳朵

  成分:外冷内热

  个性:冷酷耍坏

  最喜欢的乐器:小提琴

  家人:月咏或斗(父亲) 星那奏子(母亲) 月咏歌呗(妹妹)可爱的歌呗酱好像有很严重的恋兄情节啊。

  几斗绝对是非常有爱的冰眸大帅哥!一头幽蓝的碎发,冷冷淡淡的牵勾起嘴角,那笑容完美得无可挑剔。只可惜这种迷死人的微笑只有在亚梦面前才会看到,但亚梦似乎对这摄人心魄的笑不太感兴趣。*(结局未出、敬请等待)

  【几斗的守护甜心】

  阿夜(ヨル)(Yoru)

  阿夜

  初登场于第一话。几斗的守护甜心。推测是因为几斗向往自由和无拘无束的梦想而诞生。

  有猫耳也有尾巴,穿著肉垫手套和猫脚长筒皮靴。十字架、拘束皮带附著的裤子和的庞克风格的衣服。

  爱自由的野猫造型。作为一只猫,非常喜欢木天寥(マタタビ),曾经被亚梦用木天寥诱惑过。难对付狗。

  与几斗变身成「Black Lynx」,必杀技能是「Slash Claw」。与亚梦变身成「Amulet Cat」,仅于NDS游戏登场。很调皮,曾联合野猫找亚梦和她的守护甜心的麻烦。最后阿夜和美琪了。还给几斗捅了不少篓子让几斗很狼狈,但也帮了几斗很多忙。(就算是这样,我也喜欢这只卡哇伊,很护主的小猫猫!)

  【变身&必杀技】

  阿夜变身

  与阿夜—Black Lynx(黑色山猫)★Slash Crow

  与纯黑之蛋—Death Label(死亡标记)(是一颗纯黑色的蛋,直接与蛋变身)★Darknight Storm

  武器:小提琴(之后变成一把镰斧)

  服装:高领子,黑色长袍。

  受复活社控制,利用小提琴的拨弦,取出大量心灵之蛋,并变成坏蛋。

  运用Dumpty Key和Humpty Lock的力量与净化了的黑色蛋变身成Seven Seas Treasure(七海珍宝)

  初登场于第一话。担任K Chair(King国王)的少年。金黄色短发。通称『王子』。他的守护甜心是

  唯世奇迹。因为小时候奶奶的话而想成为另一个自己从而遇见了奇迹。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亚梦憧憬的少年。可是被称为「王子」时就会形象改造(谐音或其他语种也会),变成了自以为是「国王陛下」,说自己不是卑微的王子,目前为止唯一恢复办法是拿水桶扣在他头上数3,2,1(璃茉发明的“绝技”)。他的梦想就是“征服世界”(实际上是想让自己变得勇敢起来)。不过恢复原状后就会情绪失落,感觉很丢脸。实际上唯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很怕在大庭广众面前说话。因此他想变强而变成「另一个自己」。

  喜欢变成Amulet Heart的亚梦(可是后来逐渐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亚梦本身)。漫画于28话向亚梦告白,后就一直怕别人“抢”走亚梦,所以对一切有关亚梦的话题都很感兴趣。原名应该是辺里唯世(“辺”读作“dào”)。漫画第22话,动画第39话中,唯世因找不到胚胎而失去了自信,加上听了“Black Diamonds”的“许愿CD”,令奇迹回到蛋中,蛋逐渐被显示出X。后来得到亚梦的帮忙,跟奇迹变身为“Platinum Royal”(白金圣皇)。在74集借白色情人节,对亚梦告白,这是第一次真心的告白,恰被几斗听到。

  身高158cm,体重46kg。生日是3月29日,血型是A型,星座是白羊座。

  辺里唯世的守护甜心

  奇迹Kiseki

  初登场於第一话。唯世的守护甜心。样子和唯世相似,前髪却是反方向的。性格有蛮横娇羞气味。服装是典型的「国王服饰」で,戴著皇冠,穿著斗篷。患有花粉症。

  藤咲凪彦/藤咲抚子(ふじさきなぎひこ/ふじさきなでしこ)

  初登场于第一话。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原担任Q Chair (Queen 皇后)的人,身为男孩子,真名为藤咲凪彦,却因为家族因素以女性自居(藤咲家的男孩在小时候需以女孩的身份、姓名生活,

  目的是要了解女孩跳舞的步法)。深紫色长发,饰着丝带,身为抚子时是个温柔的、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和亚梦是死党。她的守护甜心是手鞠。形象改造后变成了好胜的性格。

  五年级后到欧洲留学。在第25话中得知抚子其实是男生。因为和亚梦接触过多被璃茉视为敌人。漫画第6卷中,凪彦帮助迷路的亚实找到歌呗。

  凪彦想尝试着改变自己,暂时停止了练习舞蹈。由于想法的改变,手鞠回到了蛋中,并有了第二颗蛋。第三学期归来时(海里走后)被空海和唯世胁迫以凪彦的身分成为新“J Chair”留在圣夜学园(动画第56集),很拿璃茉没有办法,经常和璃茉吵架....漫画中璃茉在听见凪彦与冴木老师的对话后,戳破凪彦其实是抚子,第二颗蛋节奏在漫画第第八卷三十四回和手鞠都孵出,并都和凪彦变身。第二颗蛋节奏在91集也正式孵出。和节奏形象改造后脖子上会出现耳机,变成一个酷毙了的性格。

  身高160cm ,体重46kg,生日是7月4日,血型是AB型,星座是巨蟹座。

  藤咲抚子的守护甜心

  手鞠Temari

  初登场於第二话。抚子的守护甜心。髪型为马尾辫。穿著纯和风的和服,有著樱花的头发装饰。
  初登场於第二话。抚子的守护甜心。髪型为马尾辫。穿著纯和风的和服,有著樱花的头发装饰。

  相马空海KuuKai Souma

  初登场於第二话。原担任J Chair的少年。比亚梦大一岁。

  他的守护甜心是大地。足球部的主将,运动神经相当好,体力很强。

  生日是8月17日,血型是A型。小学部毕业后去了中学部。

  大地Daichi

  初登场於第二话。空海的守护甜心。有著星型的头发装饰。

  结木弥耶Yaya Yuiki

  初登场於第二话。担任A Chair的少女。比亚梦小一岁。

  发型为双马尾,饰著大丝带。往来著芭蕾舞教室。「形象改造」后变成拿著武器「巨大拨浪鼓」的小宝宝一样的身姿,被「小宝宝」的性质影响,成为爱哭的人的性格。

  生日是5月25日,血型是O型。

  皮皮Pepe

  初登场於第二话。弥耶的守护甜心。穿著婴儿服饰。

  真城璃茉

  初登场于第二十七话。担任新Q Chair的少女。浅茶色披肩卷发,跟亚梦同年纪。她的守护甜心嘻嘻,是一个小丑,其实璃茉也很喜欢搞笑。身材短小非常可爱,美人,看起来很可爱,但性格非常自私。(所谓的女王性格)擅长扮哭。对守护者都是非常得挑剔。自私的原因在漫画得知是因为她父母。

  和嘻嘻变身成「Clown Drop」。

  生日是2月6日,血型是B型

  嘻嘻

  初登场于第十五话。璃茉的守护甜心。

  脸上右眼的下面有个星星记号,左眼下面则是水滴的记号、有著小丑的身躯。

  与璃茉变身成「Clown drop」,必杀技能是「Juggling Party」和「Tightrope Dancer」。

  三条海里

  初登场于第二十七话。担任新J Chair的少年。绿色短发,登场时是四年生。守护甜心是武藏。因为身高问题常被当成大人,被亚梦和弥耶称为班长。戴眼镜,如外表般是头脑派。是三条由加里的弟弟。最初成为守护者是为了找出守护者的秘密。在漫画里是暗恋亚梦。

  和武藏变身成「Samurai Soul」。

  生日是6月12日,血型是A型

  武藏

  初登场于第十五话。海里的守护甜心。

  从前的武士的形态。身躯、脸、发型和海里一模一样。戴眼镜。

  与海里变身成「Samurai Soul」,必杀技能是「Inazuma Blade」。

  初登场於第一话。几斗的守护甜心。有猫也有尾巴,穿著肉垫手套和猫脚长筒皮靴。爱自由的野猫造型。拘束皮带附著的裤子和的庞克风格的衣服。弱项是狗。

  星那歌呗Utau Hoshina

  初登场於第四话。14歳的中学生兼偶像的活跃少女。

  「迷宫蝴蝶」是她唱的歌。看见几斗时会自动解除变身状态。

  生日是11月9日,血型是A型。

  依琉

  初登场于第十一话。歌呗的守护甜心。

  穿著恶魔的衣服。

  与歌呗的变身后就会成为「Lunatic Charm」。必杀技能为「Nightmare Lorelei」(这技能是能对象被大量凤蝶袭击)和「リリン Trident」。

  在二十五话,与亚梦变身成「Amulet Devil」,必杀技能是「Devil's Tune」。

  绘琉

  初登场于第十五话。歌呗的守护甜心。

  外表是天使的模样。

  在动画第二十九回与亚梦变身成Amulet Angel。必杀技能为「White Flag」(其实就是举白旗)和「White Flag W Plan」。

  二阶堂悠Yu Nikaido

  初登场於第五话。原本是复活社的人。为了做亚梦这个级的教师而前来圣夜学园。

  小时候以机械人工程师作为目标,老师辞职(因为妻子的病)的事,加上父母也拼命反对,所以放弃了梦想,变得性格相当弯曲的人。可是,小丝尽力令他恢复信心,在复活社辞职。并且偶然知道了恩师的近况。此后,正式担任亚梦的老师(其实本来就持有教员免许)。

  生日是9月18日,血型是A型。

亚梦的永久粉丝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中学部。他的守护甜心是大知。
足球部的主将,血型是AB型。
「咲」字中文发音为ㄒㄧㄠˋ,但台湾卡通频道的字幕无法正常显示这个字,故以「啸」代替。
「凪」字为日文专有汉字,中文并无此字亦无法发音,故在台湾动画版以「飒」字替代,好胜、火爆的性格,变成了完全不同的类型,虽然离开了守护之星;s Chair(国王宝座)」的少年,一直是星班的学生。特徵是头上的✖型发饰。很怕恐怖的事物(源自漫画第三回及动画第三十四话);型,至於抚子就是飒彦的秘密则是在动画第56话才知道,但最后因被亚实突然出现和被称呼「王子」而告吹,告白不断延后、几斗和歌呗因儿时玩伴而关系良好,5年级为星班。跟亚梦很要好;曹启谦(香港))
初登场於第一回。甜心出击后分别为「Amulet Heart(净恶之心)」、「Amulet Spade(净恶之笔)」。
圣夜学园小学部的毕业生。但真正的她其实是因为不擅於表达和害羞,而被人误解为个性冷酷,但亚梦和弥耶至今仍不知道飒彦就是抚子。
与手毬甜心变身后,到漫画第28回(动画第74集)。原担任守护之星的「Jack',唯世因找不到守护胚而失去了自信,然后数「三。
漫画第18回中(动画第29话)在亚梦和绘琉一起甜心出击的时候,他和大知受到「Humpty Lock」的影响也一起甜心出击为「Sky Jack(蓝天侍从)」、空海毕业后),虽然以『不想穿皇家披肩』的理由拒绝加入守护之星,不过被唯世的真诚所打动,担任守护之星的Joker。运用Dumpty Key和Humpty Lock的力量与小兰、米奇,加上听了「央求CD」的「BLACK DIAMOND」,差点令辉石变成恶蛋。后来得到亚梦的帮忙,跟辉石甜心出击为「Platinum Royal(白金圣皇)」、米奇、舒舒、二、和亚梦同届,但却被误认为是「有型」,常因为不知道要参加哪个社团而烦恼,运动神经相当好,体力很强,不喜欢几斗,体重38kg,生日是9月24日(天秤座),血型是O型。

边里唯世(辺里唯世)(Hotori Tadase)
(配音员,变成了国王陛下,几斗於亚梦家寄宿而一度与亚梦分开。最后(动画第80集)和好。

藤咲抚子(藤咲 なでしこ)(Fujisaki Nadeshiko)
(配音员:千叶纱子(日本)。初期在意Amulet Heart(净恶之心),后来喜欢上亚梦的自身形象。动画为抚子离开,才到亚梦的家及向她表白。先后担任「Queen's Chair(皇后宝座)」和「Jack'。通称「王子」。他的守护甜心是辉石。
圣夜学园的学生、和亚梦同届,漫画4和5年级读於月班,6年级为星班,现在六年级,原本已想向亚梦表白、大亚梦一届。实际上是一个性格温柔、但非常害羞的人,很怕在大庭广众面前说话,受到祖母教诲自幼想变强而诞生守护甜心,以「白色情人节」为藉口。在漫画新年初时(动画第25话)曾以原本的性别与亚梦相见、「Amulet Clover(净恶幸运草)」和「Amulet Diamond(净恶钻石)」(简称 Amulet Dia);与歌呗的守护甜心绘琉;s Chair(骑士宝座)」留在圣夜学园,在和冴木信子对话时被璃茉拆穿、舒舒、方块甜心出击成「Amulet Fortune(净恶幸运女神)」,Amulet是护符的意思。因为藤咲家的男孩在10岁以前需以女孩的身份。拿著守护之星继承的「Humpty Lock」,与几斗的「Dumpty Key」是配成一对。卷进各种各样的事情。对几斗、唯世、唯世和空海胁迫以飒彦的身分成为新「Jack'。
生日是7 月4日(巨蟹座);龙显蕙(台湾);曾佩仪(香港))
初登场於第一回,性格变得骄傲自大,他的梦想就是征服世界、姓名生活,目的是要了解女孩跳舞的步法,以女性自居。小时候因为要模仿女性而不敢发挥出男性的性格,限制了自己的跳跃高度。但於(动画第77集)时两人因亚梦隐瞒他、一」,不过若以自动的方式回复原状后就会情绪失落。其实她是个纤细的普通少女。由於母亲喜爱哥德式和庞克式的衣服,动画第五十六话第二学期)时被司。被人谈论为「Cool & Spicy(又酷又火辣)」,是众人注目的焦点,但是常以前辈身分回来探访以前的夥伴,由於受到妈妈(瑞惠)的影响。亚梦憧憬的少年。
於(动画第42集);何志威(台湾),生日是3月29日(白羊座);s Chair(骑士宝座)」的少年。其实是男孩。漫画第三十四回(动画第九十一话和九十八话)与节奏甜心出击成「Beat Jumper(撼动跃者)」,与手毬甜心出击成「Yamato Maihime(大和舞姬)」,血型是B型,4和6年级读於月班;s Chair(骑士宝座)」。他的守护甜心是手毬和节奏:高木礼子(日本);李明幸(台湾);张预东(香港))
初登场於第一回。担任守护之星的「King'。
未得到(动画第80集)亚梦的解说前、依琉分别甜心出击成「Amulet Angel(净恶天使)」和「Amulet Devil(净恶小恶魔)」。
漫画第22回(动画第三十九话),被授予三个「守护甜心」(抚子离开、空海毕业前增加一个-方块。漫画的第15回(动画第二十六话),空海由小学部毕业后去了中学部;飒的中文发音为ㄙㄚˋ,因此「藤咲凪彦」另译为「藤咲飒彦」。

相马空海(相马 空海)(Soma Kukai)
(配音员,说话经常口不对心,希望变成坦率又可爱的女孩。有时很爱逞强和乖僻。
圣夜学园的学生,但谎称是抚子的双胞胎哥哥。
六年级前(漫画第十五回,动画第二十五话)到欧洲暂时留学习舞,但后来因陷入低潮回国(漫画第二十七回第三学期、空海、飒彦和海里分别有好感,於(动画第75集)对亚梦立下每天说「我喜欢你」的约定。
被称为「王子」时就会突然甜心变身;型。
身高152cm。
守护甜心是小兰,也成为误解为「酷」的主要原因,为「酷」的造型的现状苦恼:阿部敦(日本),实际他,故事开始的时候是四年级(动画为五年级)转学进入,解决方法是被抚子(飒彦)或璃茉用水桶盖著他的头,实名为藤咲飒彦(藤咲 なぎひこ)(Fujisaki Nagihiko)。跟亚梦和好的同时,他没有再视几斗为眼中钉。
身高154cm,体重42kg。
圣夜学园的学生、方块。
甜心变身时,✖型的头饰就会变化为♥型、♠、♣型和♦,担任守护之星的「Joker」的少女日奈森亚梦(日奈森 あむ)(Hinamori Amu)
(配音员:伊藤加奈惠(日本);林美秀(台湾);何璐怡(香港))
初登场於第一回。故事主角。
生日是8 月17日(狮子座),血型是A型。

结木弥耶(结木 やや)(Yuiki Yaya)
(配音员:中村知子(日本);黄珽筠(台湾);杨善谕(香港))
初登场於第一回。担任守护之星的「Ace's Chair(王牌宝座)」的女孩。她的守护甜心是蓓蓓。
圣夜学园的学生、小亚梦一届。5年级为月班。有一个弟弟结木翼(婴儿),也因此她的梦想是变回婴儿而得到父母关心,所以蓓蓓也是婴儿甜心。
发型为双马尾,系上大的丝带。非常喜好甜食,有著爱向人撒娇的个性,并以可爱的昵称称呼同伴,实际上是因为家庭因素的影响。在羊田美美子的芭蕾舞教室学习芭蕾舞。
「甜心变身」后变成拿著武器「超大手摇铃」的婴儿一样,受到婴儿的性质影响,性格成为爱哭的人。而在漫画第24回(动画第41集)中与蓓蓓甜心出击为「Dear Baby(可爱宝贝)」。
生日是5 月25日(双子座),血型是O型。

真城璃茉(真城 りま)(Mashiro Rima)
(配音员:矢作纱友里(日本);雷碧文(台湾);郑丽丽(香港))
初登场於第十五回(动画第二十七话)。担任守护之星的新「Queen's Chair(皇后宝座)」的少女。她的守护甜心是嘻嘻。
圣夜学园的学生、和亚梦同届、6年级时转入星班。身材娇小,非常可爱,因而受到许多男生的仰慕,表面上很自私高傲且目中无人,但内心里其实是个善良又相当脆弱的女孩,而且喜欢搞笑。擅长扮哭,因为「甜心变身」后会变成搞笑的角色遭到耻笑,而讨厌「甜心变身」。
初转入班时不喜欢交朋友,还把那些她认为无聊的人称为「像笨蛋一样」,但因为亚梦的鼓励,而让她感觉到朋友的重要。运动白痴。其实璃茉对搞笑很执著,认为「搞笑不是游戏」。因为不满亚梦和飒彦接触过多将飒彦视为敌人并经常暗斗,后来知道抚子与飒彦的身分并了解其理想后关系改善。
与嘻嘻甜心出击为「Clown Drop(小丑降临)」。
生日是2 月6日(宝瓶座),血型是B型。

三条海里(三条 海里)(Sanjo Kairi)
(配音员:斋贺观月(日本);龙显蕙(台湾);雷碧娜(香港))
初登场於第十六回(动画第二十八话)。担任守护之星的新「Jack's Chair(骑士宝座)」的少年。守护甜心是武藏。
圣夜学园的学生、小亚梦两届、4年级时转入月班。对自己要求很高。因为身高问题常被当成高年级生,被亚梦和弥耶称为委员长(班长)。研究出计划让恶蛋捕获率大增。戴眼镜,如外表般是头脑派。
是三条由佳里的弟弟。最初成为守护之星是为了找出守护之星的秘密。不知不觉中对亚梦产生好感,EASTER计画失败后决定转回故乡的学校完成学业,并在临走前(漫画第26回,动画第44话)当众向亚梦告白。在动画71集再度与亚梦见面,不过却因为认为自己还不够成熟所以不希望见到亚梦,后来和亚梦交谈后终於打开心结(漫画没有这一段)。
与武藏甜心出击为「Samurai Soul(武士魂)」。
生日是6 月12日(双子座),血型是A型。

柊立花(柊りっか)
(配音员:江里夏(日本))

初登场於动画第一百零三话。动画原创角色,圣夜学园的学生,比亚梦小四届。於二年级时转入圣夜学园。是个热心的女孩。 为能看见心灵之蛋的灵能力者,亦可以和恶蛋沟通,得知心灵之蛋存在后开始期望加入守护之星,同时却又隐瞒将恶蛋收留身边的事实。后成为见习守护之星。守护甜心是小萤。

月咏几斗(月咏 イクト)(Tsukiyomi Ikuto)
(配音员:中村悠一(日本);林谷珍(台湾);李致林(香港))
初登场於第一回,觊觎亚梦的守护蛋的少年。较亚梦等人年长五岁。守护甜心是黑夜。
持有从父亲及唯世得来的「Dumpty Key」。虽然是亚梦与守护之星的敌人,但多次施以帮助。是歌呗的哥哥,跟唯世实际上是从小一起玩耍的好友,叫唯世「小鬼国王」。甜心变身后身手便很矫健,像猫一样灵活,并会长出猫耳,亚梦起初以「猫耳Cosplay变态男」称呼他。懂得演奏小提琴,耳朵是其敏感地带。
会为EASTER工作是基於父亲一臣作为工具的命令,自小因为家庭的不幸和打击导致其黑暗面的衍生而有「不幸的黑猫」之称,由於向往自由,所以诞生了黑夜。后来在音叉实验中遭到EASTER禁锢并遭精神操纵,在守护之星的救援下最终终於解开心结。
很在意亚梦。曾於漫画第28回(动画第74话)半开玩笑中表示喜欢的人是亚梦而未被当一回事,后来在漫画43回出国前才确立对亚梦告白。在动画 102话中,亲了亚梦的脸颊。
与黑夜甜心出击成「Black Lynx(黑色山猫)」,与来历不明的黑色蛋甜心出击成「Death Label(死亡阶级)」。运用Dumpty Key和Humpty Lock的力量与黑夜和心中的另一只蛋甜心出击成「Seven Seas Treasure(七海海盗)」。
身高178cm,体重50kg,生日是12月1日(人马座),血型是AB型。初登场时为16岁,现为17岁(高中2年级)。

星名歌呗(ほしな 歌呗)(Hoshina Utau)
(配音员:水树奈奈(日本);龙显蕙(台湾);林元春(香港))
初登场於第二回。她的守护甜心是依琉和绘琉。
14歳的中学生兼偶像的活跃少女。有著一对金发的双马尾,穿哥德萝莉系的衣服。EASTER的人,是名兄控,对几斗的感情浓烈到超出了兄妹关系,因此把对几斗有好感的亚梦视为情敌。为了要帮助几斗脱离EASTER,而协助三条由佳里寻找守护胚和收集恶蛋,但其实心里却不想这麼做。
事实上是几斗的妹妹,本名月咏歌呗(月咏 歌呗)(Tsukiyomi Utau)。有恋兄情结,曾经强吻几斗,认为亚梦是情敌。为了抢夺亚梦和几斗配成一对的钥匙孔「Humpty Lock」,而伤害亚梦,受「Humpty Lock」影响和Dia甜心出击。
与依琉甜心变身时会长出恶魔的翅膀。技能是藉由歌声腐化人心,并夺取已遭腐化而产生的「恶蛋」。在第七话里,歌呗是以个人歌手的身份唱「迷宫蝴蝶」。唱歌的时候会跟依琉甜心变身。当唱到最后一句歌词时,会把听众的心灵之蛋抽出来,变成恶蛋。歌呗一度以独立乐队「Black Diamonds」的主音的身份唱「Black Diamond」。而「央求CD」里的歌曲就是「Black Diamond」。听完后,听众的心灵之蛋都会变成恶蛋。
在与守护之星的对决中失去了绘琉、依琉和Dia,才意识守护甜心的意义。随后亚实的突然出现让她回忆年幼时身为歌迷的心情,重拾身为歌手的自尊,并与由佳里离开EASTER。
与依琉甜心出击成「Lunatic Charm(魅之月)」、与绘琉甜心出击成「Seraphic Charm(魅之圣洁天使)」、与×方块甜心出击成「Dark Jewel(黑暗宝石)」。
身高160cm,体重40kg,生日是11月9日(天蝎座),血型是A型。

二阶堂悠(二阶堂 悠)(Nikaidou Yuu)
(配音员;间岛淳司(日本);何志威(台湾);黄启昌(香港)/幼年:泽城美雪(日本);雷碧文(台湾))
初登场於第五回。表面上是亚梦的班主任,而真实身分为潜伏於圣夜学园的EASTER间谍。为了和三条由佳里竞争谁最先发现守护胚而前来圣夜学园。具有可藉由对他人说出丧气话语,使之灰心丧志,并使他人的心灵之蛋腐化。小时候以机器人工程师作为目标,后来其指导老师因为要照顾患病的妻子辞职,加上父母拚命反对,原有的守护甜心(未孵化的)在一次意外中破碎,所以放弃了梦想。
后来舒舒尽力令他恢复信心,而当年未孵化的守护甜心在事情中重生,并告诉他将来会再见。被EASTER开除后,偶然知道了恩师的近况。此后,正式担任亚梦的老师(其实本来就持有教员资格),常在亚梦面前误称她(ひなもり)为「ひまもり(台译「日『出』森」(电视版)、「有空森」与「闲森」;港译「日『闷』森」)」同学(但其实他自己已知道亚梦的正确名字)。
生日是9 月18日(室女座),血型是A型。

三条由佳里(三条 ゆかり)(Sanjo Yukari)
(配音员:夏树リオ(日本);李明幸(台湾);陆惠玲(香港))
初登场於第七话。歌呗的经理人,个性骄傲自大,和二阶堂竞争谁最先发现守护胚。在公司中担任歌呗的演艺经纪人,并以几斗要胁歌呗藉由歌声搜括心灵之蛋,一度利用歌呗。但在受到恶魄集体攻击时被歌呗出手搭救,决定带歌呗离开EASTER另建新演艺事务所。
是三条海里的姐姐,相差十多岁,由於不善家事时常使唤海里。以前跟二阶堂交往过,但她本人把与二阶堂交往过的日子视为「人生的污点」,离职后和二阶堂关系稍微改善。
生日是8 月7日(狮子座),血型是B型。

星名一臣(星名 一臣)(Hoshina Kazuomi)
(配音员:小形满(日本);林谷珍(台湾);陈廷轩(香港))
初登场於第五回,EASTER的专务(董事长)。几斗和歌呗的义父,二阶堂悠以及三条由佳里的直属上司,策画一切行动以夺取「守护胚」来送给「大人」。迫几斗的母亲与自己结婚,将几斗兄妹两人当成利用工具,并研发音叉控制几斗的思想和甜心出击。
本名为一之宫一臣(いちのみや かずおみ)(Ichinomiya Kazuomi),在守护之星与EASTER的决战中揭露「大人」是一臣因星名夫妇不满而将孙子塑造为公司领导者的存在,以掌管公司和剥夺歌呗与几斗继承EASTER的权利。知道自己一直以来对光和几斗所犯的过失,重新与光一起生活,并希望与几斗母亲解除婚约。

大人(御前)
(配音员:饭冢昭三(日本);林保全(香港))
初登场於第二十八回(动画第九十二话)。EASTER的最高领导。
真身是星名一臣的亲生孙子,本名一之宫光(いちのみや ひかる)(Ichinomiya Hikaru)。父母在他小时候因交通意外而逝世。虽然年纪很小,但思想极为现实,表示自己不需要没有利用价值的事物。长期的寂寞导致心中没有心灵之蛋。平常透过变声器坐在布幕后与EASTER的成员对话(配音员:中尾衣里(日本)。渴望得到守护胚的目的,其实只是想要完成宝石的收集,以宝石来填满自己内心的空虚,司曾把心灵之蛋的绘本拿给光看,但光认为梦想只是一个肤浅的梦,毫无价值,而把绘本的最后一页撕破。和亚梦以光之身分初次相遇时,亚梦曾请他吃鲷鱼烧。在守护之星与 EASTER的决战中,被亚梦教晓感情和梦想的重要性,一直被误认为守护胚的心灵之蛋亦因而回到心中。后入学圣夜学园小学部成为一年级生,先前的心灵之蛋化为待孵的守护蛋而纳入见习守护之星。

露露‧德‧莫尔赛夫(ルル・ド・モルセール)(Lulu de Morcerf)
(配音员:神田朱未(日本))
动画原创人物,初登场於动画第五十三话接近尾声时。她的守护甜心是娜娜。
一臣从法国招聘的转学生,是完美主义者,持有能制造将心灵之蛋转变为谜之蛋的红宝石项鍊的甜心变身能力,说话隐约带名古屋腔。初登场时非常瞧不起守护之星与亚梦。但随著时间流逝抓不到守护胚,露露开始与一臣对峙,且不满为何非得和几斗与九十九合作降低自己身段。真正的目的是要得到到守护胚让久未登上大萤幕的母亲重新出道。动画第89话,因令妈妈重归萤幕的梦想受质疑,於是用谜之蛋甜心出击「Dream Dream」。最后与亚梦结为朋友,和父母回法国。

九十九(つくも)
(配音员:和田吉正(日本);林谷珍(台湾);潘文柏(香港))
动画原创人物,在动画第三十六话登场,二阶堂和三条的下属,非常仰慕由佳里。在前辈们离开后变成研究室的负责人,一再研发守护胚制造装置但屡屡失败,致使一臣更加不信任。

千千丸
(配音员:坂口候一(日本))
动画原创人物,EASTER研发人员。九十九的下属。

万田
(配音员:根本圭子(日本))
动画原创人物,EASTER研发人员。九十九的下属。

DARTS(ダーツ)
动画第四十七话正式登场。弥耶现在喜欢的歌手。所属唱片公司为「EASTER MUSIC」。

香川昌之(かがわ まさし)
动画第十三话只以名字登场。抚子(飒彦)一直喜欢的歌手。所属唱片公司为「EASTER MUSIC」。

亚梦的守护甜心

小兰(ラン)(Ran)
(配音员:阿澄佳奈(日本);龙显蕙(台湾);曾秀清(香港))
初登场於第一回。第一个孵出来的守护甜心,有运动气息的守护甜心。
粉红色的太阳帽上有著♥型的装饰,穿粉红色的竞技啦啦队风格的衣服。
擅长运动,坦率、开朗活泼的性格。讨厌安静。
和亚梦甜心出击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Heart(净恶之心)」,技能是「Spiral Heart(回旋之心)」。与 Platinum Royal(白金圣皇)联合技能「Platinum Heart(白金之心)」。
当亚梦在电波塔决战时(漫画第三十八回、动画第一百话),因「Humpty Lock」和「Dumpty Key」产生共鸣而与其他三个甜心共同甜心出击为「Amulet Fortune(净恶幸运女神)」。

米奇(ミキ)(Miki)
(配音员:加藤奈奈绘(日本);雷碧文(台湾);张颂欣(香港))
初登场於第二回。第二个孵出来的守护甜心,有艺术家气息的守护甜心。
蓝色帽子上有著♠型的装饰,穿著前卫蓝色裤衩,有点男性化打扮。
很容易迷恋的甜心,分别对辉石、黑夜、大知和节奏有好感。
酷的性格。讨厌束缚。
和亚梦甜心出击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Spade(净恶之笔)」,技能是「Colorful Canvas(彩色画布)」和「Prism music(彩稜音符)」(动画原创)。
当亚梦在电波塔决战时(漫画第三十八回、动画第一百话),因「Humpty Lock」和「Dumpty Key」产生共鸣而与其他三个甜心共同甜心出击为「Amulet Fortune(净恶幸运女神)」。

舒舒(スゥ)(Suu)
(配音员:丰崎爱生(日本);黄珽筠(台湾);陈凯婷(香港))
初登场於第三回。第三个孵出来的守护甜心,以糕点为首家务全部擅长的守护甜心。
绿色三角巾上有著♣型的装饰,穿著绿色女佣服。
相当冒失。讨厌毛虫。
和亚梦甜心出击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Clover(净恶幸运草)」,技能是「Remake Honey(甜蜜再现)」、「Sweet Applique(甜蜜拼布)」和「Honey Bubbles(甜蜜泡泡)」(动画原创)。
当亚梦在电波塔决战时(漫画第三十八回、动画第一百话),因「Humpty Lock」和「Dumpty Key」产生共鸣而与其他三个甜心共同甜心出击为「Amulet Fortune(净恶幸运女神)」。

方块(ダイヤ)(Dia)
(配音员:伊藤加奈惠(日本);黄珽筠(台湾);朱妙兰(香港))
初登场於第十八回(动画第二十七话)。第四个孵出来的守护甜心,亚梦内心的光辉。
头箍上有著黄色双♦型的装饰,穿著黄色两截裙,右耳戴著耳机和麦克风;恶魄状态时头上黑色的♦型发饰被「X」的记号覆盖,穿著黑色连身裙,裙上有三个♦图案,肤色较黑。
拥有能听见别人心声的能力。
因为空海毕业、抚子留学、别人认为亚梦不再像自己等因素,而变成恶蛋,并离开亚梦。被收集恶蛋中的歌呗发现,认为歌呗是主人,之后便跟随著歌呗,一起收集恶蛋。
恢复原状后(在第二十六回,动画第四十三话)等待「亚梦能发挥真正光芒的那一天」而暂时进入长眠,被亚梦随身携带。(但偶尔会在第二季动画中登场),与EASTER对决结束后又再次出现。
与歌呗甜心出击成「Dark Jewel(黑暗宝石)」,技能是「Shining Black(暗之耀)」和「Glitter Particle(闪烁微光粒)」。
与亚梦甜心出击成「Amulet Diamond(净恶钻石)」(简称Amulet Dia),技能是「Starlight Navigation(星之灯 光之导航/星光导航)」和「Shootingstar Shower(流星风暴)」。
当亚梦在电波塔决战时(漫画第三十八回、动画第一百话),因「Humpty Lock」和「Dumpty Key」产生共鸣而与其他三个甜心共同甜心出击为「Amulet Fortune(净恶幸运女神)」。
展开
nanoha96 | 发布于2010-03-20
评论
守护者

圣夜学园的学生会,守护者的每一代都是由拥有守护甜心的孩子担任。平日处理著杂事等。担任守护者的都有守护甜心,为了帮唯世实现愿望在找胚胎。成为守护者后会得到一件皇室披肩,还可以在皇室花园里喝下午茶等等很多特权。同时也在捕捉坏蛋,寻找胚胎。

日奈森亚梦

初登场于第一话。故事主角,圣夜学园的小学生(故事开始的时候是5年级,漫画则4年级)。

耳朵是她的敏感带。粉红色中短发,特征是头上的红色十字发夹(有时是黑的,蓝的,白的,绿的)。和守护甜心是小兰、美琪、小丝形象改造时,就变化为红心,黑桃,梅花(三叶草)。还有第四颗蛋方块(正式名称不明,一般译为方块或阶砖,也有人音译为戴雅)。

被人谈论为「酷毙火辣」, 是众人瞩目的焦点,但真正的她并不是这样,实际是因为不擅于表达而被人误解为个性冷酷。性格逞强、乖僻,但却被误认为是「有型」。其实她是个纤细而害羞的普通少女。由于母亲最喜爱是哥德式和庞克式的衣服也成为误解的主要原因。「酷」的造型走做一人的现状苦恼的被授予3个守护甜心,被各种各样的事情卷进。虽然以『不想穿王室披肩』(违反了自己的时装哲学和美学意识)的理由拒绝加入守护者,不过被守护者们强迫拉进守护者,担任守护者的「JOKER(百搭,王牌)」。拿著守护者继承的「Humpty Lock」。在动画第44集受到了海里的告白,并且是第一次被人告白。动画74集受到了边里唯世的告白。仰慕“王子殿下”边里唯世。亚梦的初恋是她的表哥(由三十五话得知),害怕幽灵鬼怪。

身高152cm,体重42kg。生日9月24日,血型O型, 星座天秤座。

月咏几斗

初登场于第一话。瞄准了亚梦的守护蛋。深蓝色碎发,穿着很帅的黑色服装。变身、形象改造后都会长出猫耳和猫尾巴。因此当初亚梦称他为「猫耳变态COSPLAY男」。叫唯世「小鬼国王」。是月咏歌呗的哥哥。也是「Dumpty Key」的持有者。小提琴演奏得很好(父亲是天才小提琴家),守护甜心是阿夜。

耳朵和亚梦一样是敏感部位。虽然表面上是亚梦的敌人,但多次帮助亚梦。在漫画里实际上和唯世是亲戚。因为自己和爸爸或斗一样,拉出来的小提琴是会给人带来不幸的,所以总是多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偷偷的拉,但总会被亚梦听见。(曾经在第74话向亚梦告白,却被亚梦认为是玩笑,此事就不了了之了)经常有意无意地挑逗亚梦,所以亚梦总是骂他。

由于复活社对小提琴动的手脚,从小提琴中诞生出一颗纯黑色的蛋并与几斗进行变身(Death Label),之后被亚梦拯救.

身高173cm,体重60kg,生日是12月1日,血型:A,星座是射手座。

边里唯世/辺里唯世

初登场于第一话。担任K Chair(King:国王)的少年。金黄色短发。通称『王子』。他的守护甜心是奇迹。因为小时候奶奶的话而想成为另一个自己从而遇见了奇迹。

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亚梦憧憬的少年。可是被称为「王子」时就会形象改造(谐音或英文也会),变成了自以为是的「国王陛下」,目前为止唯一恢复办法是拿水桶扣在他头上数3,2,1(璃茉发明的“绝技”)。他的梦想就是“征服世界”。不过恢复原状后就会情绪失落,感觉很丢脸。实际上唯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很怕在大庭广众面前说话。因此他想变强而变成「另一个自己」。拥有花粉症。喜欢变成Amulet Heart的亚梦(可是后来逐渐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亚梦本身)。漫画于28话向亚梦告白,后就一直怕别人“抢”走亚梦,所以对一切有关亚梦的话题都很感兴趣。原名应该是辺里唯世(“辺”貌似是日本独有的文字),在中国写为边里唯世。漫画第22话,唯世因找不到胚胎而失去了自信,加上听了“Black Diamonds”的“许愿CD”,差点令奇迹变成坏蛋。后来得到亚梦的帮忙,跟奇迹变身为“Platinum Royal”。在74集借白色情人节,对亚梦告白,这是第一次真心的告白。

身高154cm,体重46kg。生日是3月29日,血型是A型,星座是白羊座。

藤咲凪彦/藤咲抚子

初登场于第一话。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原担任Q Chair (Queen 皇后)的人,身为男孩子,真名为藤咲凪彦,却因为家族因素以女性自居(藤咲家的男孩在小时候需以女孩的身份、姓名生活,目的是要了解女孩跳舞的步法)。深紫色长发,饰着丝带,身为抚子时是个温柔的、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和亚梦是死党。他的守护甜心是手鞠。形象改造后变成了好胜的性格。

五年级后到欧洲留学(漫画六年级)。在第25话中得知抚子其实是男生。因为和亚梦接触过多被璃茉视为敌人。漫画第6卷中,凪彦帮助迷路的亚实找到歌呗。

凪彦想尝试着改变自己,暂时停止了练习舞蹈。由于想法的改变,手鞠回到了蛋中,并有了第二颗蛋。第三学期归来时(海里走后)被天河和唯世胁迫以凪彦的身分成为新“J Chair”留在圣夜学园(动画第56集),但亚梦和弥耶至今仍不知道凪彦就是抚子,璃茉则在听见凪彦与冴木老师的对话后,戳破凪彦其实是抚子。第二颗蛋在漫画第三十四回和手鞠都孵出,并都和凪彦变身。

生日是7月4日,血型是AB型,星座是巨蟹座。

相马空海

CV:阿部敦(日本);何志威(台湾);曹启谦(香港)/幼年:田中晶子(日本))

初登场于第一话。原担任J Chair(Jack 骑士)的少年,茶褐色乱发。比亚梦大一岁(故事开始时6年级)。他的守护甜心是大地。形象改造时头上出现一颗五角星。

很喜欢摸别人的头,足球部的主将,常因为不知道要参加哪个社团而烦恼,运动神经相当好,又阳光帅气,很受女生的欢迎。体力很强,老带着亚梦进行“跑跑大冲刺”。小学部毕业后去了中学部。由於动画中的第29话在亚梦和绘琉一起变身的时候,所以他和大地受到“Humpty Lock”的影响也一起变身。

身高157,体重49kg。生日是8月17日,血型是A型,星座是狮子座。

结木弥耶
初登场于第一话。担任A Chair(Ace王牌)的少女。比亚梦小一岁(故事开始时4年级)。她的守护甜心是皮皮。

发型为双马尾,饰上著大红丝带。非常喜好甜食,有着爱向成人撒娇的个性,并以可爱的昵称称呼同伴,实际上是因为家庭因素的影响。往来着芭蕾舞教室。形象改造后脖子上围一根口水巾,拿着武器「巨大拨浪鼓」的婴儿模样,受到婴儿的性质影响,性格成为爱哭的人。很喜欢可爱的东西。结木翼(ゆいき つばさ)(CV:泽城美雪)是弥耶的弟弟。

身高148,体重40kg。生日是5月25日、血型是O型,星座是双子座。

真城璃茉/真城璃舞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十七话。与亚梦同班。担任新Q Chair的少女。浅茶色披肩卷发,跟亚梦同年纪,被弥耶称为“璃茉茉”。她的守护甜心嘻嘻,是一个小丑,其实璃茉小时候也很喜欢搞笑,但后来因为因为曾差点被绑架,而父母互相推卸责任,使璃茉的心理受到了打击。最终在亚梦的开导和鼓励下恢复了爱笑的性格,但对于外人还是挺冷的。身材短小非常可爱,表面性格非常自私,其实非常友善。擅长扮哭(这就是所谓的女王性格)因为“形象改造”后会变成搞笑的角色遭到耻笑,而讨厌“形象改造”。对守护者都是非常的挑剔。口头禅是“像笨蛋一样”。不喜欢交朋友,是因为形象的关系,但因为亚梦的鼓励,而让她感觉到朋友的重要。运动白痴。其实璃茉对搞笑很执着,认为“搞笑不是游戏”。很喜欢亚梦这个朋友,认为自己是亚梦的密友。动漫中因为亚梦和凪彦接触过多,所以把凪彦视为敌人。在34话后听到抚子与冴木老师的对话,而戳破抚子就是凪彦的事实。

身高148,体重39kg。生日是2月6日,血型是B型, 星座是水瓶座。

三条海里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十七话。比亚梦小两届、4年级时转入月班。担任新J Chair的少年。绿色短发,登场时是四年生,比守护者中的谁都小,却比谁都高,所以因为身高的问题常常被当成大人,被亚梦和弥耶称为“班长”,守护甜心是武藏。戴眼镜,如外表般是头脑派。是复活社三条由佳里的弟弟。最初成为守护者是为了找出守护者的秘密。喜欢亚梦(参看第33话)。漫画26话(动画第41话向亚梦透露好感)向亚梦表白。动画是在44集因复活社计划失败决定回转回故乡的学校完成学业,并在临走前当众向亚梦告白。后于71话再次出现。

身高154,体重44kg。生日是6月12日,血型是A型,星座是双子座。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话。创立守护者并担任第一届「K Chair」,年龄不详,长得就像是唯世的成年版,发型长相与唯世相似,区别是他的头发是淡褐色的。初登场时身份是天文馆管理员。对亚梦自称「还在蛋里的小说家」。同时担任学院理事长,在漫画里貌似是复活社的幕后老板(所谓的“大人”)。经常在天文馆用扑克做出预言。谜一样的身份。喜爱恶作剧。与唯世和几斗似乎有什么关系。可以制服几斗,因为对猫类有特别深厚的爱好,所以很喜欢把几斗看成野猫一样,常用一根草逗他(不单单是酷酷的几斗,连老虎他都逗过)。拥有永久性的微笑。天文知识渊博并负责管理校内的天文台,并从事文学绘本创作。

著有一本名为《心灵之蛋》的儿童绘本,并影射了守护甜心存在的事实。但被他私下撕掉关键的某一页,隐瞒的意义尚未清楚。

复活社

这个故事里的反派角色都是来自复活社这个虚构公司。为集合金融、演艺、食品的综合企业与秘密组织,为几斗兄妹的家庭星名财团经营。但另一方面成员却因不知名原因听从大人的命令寻找胚胎。一般认为名字是来自复活节。

月咏歌呗/星那歌呗

《守护甜心》女2号。初登场于第七话。本名为“月咏歌呗”,初登场于第四话。14岁的中学生兼偶像的活跃少女。有着一对金发的双马尾,穿哥德萝莉系的衣服。复活社的人,为了帮助几斗脱离复活社,协助三条由佳里寻找胚胎和收集坏蛋,心里却不想这么做。 她的守护甜心是依琉和绘琉。与依鲁形象改造时会长出恶魔的翅膀。 事实上是几斗的妹妹。有恋兄情结,跟几斗接吻过(在29集,准确点来说是强吻几斗),认为亚梦是情敌。平时很冷,但是看见几斗就会性情大变,一下子变成任性的小妹妹形象。为了抢夺亚梦和几斗配成一对的钥匙孔“Humpty Lock”,而伤害亚梦,而因为“Dumpty Key”的关系,和亚梦的甜心方块变身。 专长是借由歌声腐化人心,并夺取已遭腐化而产生的“恶蛋”。 在第七话里,歌呗是以个人歌手的身份唱“迷宫蝴蝶”。唱歌的时候会跟依鲁形象改造。当唱到最后一句歌词时,会摸一下额头,再把右手是指向上一指,把听众的心灵之蛋抽出来,变成坏蛋。 歌呗一度以Indie的“Black Diamonds”的主音的身份唱“Black Diamond”。而“许愿CD(央求CD)”里的歌曲就是“Black Diamond”。唱到一个段落,歌呗会和依琉形象改造,把手指向观众,听众的心灵之蛋都会变成坏蛋。 在与守护者的对决中失去了绘琉、依琉和阶砖,才意识到守护甜心的意义。随后亚实的突然出现让她回忆年幼时身为歌迷的心情,重拾身为歌手的自尊,并与由加里(由佳里)离开复活社。

身高160cm,体重48kg。生日是11月9日、血型A型,星座天蝎座,喜爱紫色、黑色和蓝色。曾在75集分给了亚梦拯救几斗的权利。

露露·堂·莫鲁斯露

TV原创人物,初登场于第54话。一臣从法国招聘的国中转学生,是十分有自信的理论思想者,金色的卷发,天蓝色的眼瞳。拥有制造神秘珠宝的力量,能够利用珠宝的力量对梦想的迷茫人进行语言攻击,可以把别人的心灵之蛋强行抽出,在别人的心灵之蛋打上一个问号,形成可以操纵主人并拥有强大变身力量的“迷之蛋”。目前正在帮助复活社寻找胚胎,实际是为了母亲重新找回演员之路的光辉。父亲为法国贵族出身的名厨,母亲为日本女演员。说话隐约带着名古屋腔。初登场时非常瞧不起守护者与亚梦。但随着时间流逝抓不到胚胎,露露开始与一臣对峙,且不满为何非得和几斗与九十九合作,认为这是瞧不起自己做法。是一个对别人的愿望滔滔不绝说个不停,但是却不知道自己的愿望的女孩。在第54集中她的守护甜心娜娜曾这样说过她。她找胚胎是为了让久未登上大屏幕的母亲重新出道,让妈妈的演艺路没有曲折,演出名垂青史的电影。曾为母亲做过珍贵的绿宝石项链。

星座是狮子座

其他人物

---------【复活社以前的成员】------------

二阶堂悠

初登场于第四话。原本是复活社的人。为了和三条由佳里竞争谁最先发现胚胎而前来圣夜学园。拥有将心理脆弱的孩子的心灵之蛋取出并变坏的能力。有很高的科学天赋。曾经研究出可以利用坏蛋能量的方法。为了寻找胚胎而前来圣夜学园做亚梦这个级的教师。小时候以机器人工程师作为目标,由于老师辞职(因为老师妻子的病)的事,加上父母也拼命反对,所以放弃了梦想,性格变得相当扭曲。

在学校表现得很逊,经常摔倒,叫亚梦「有空森同学」(因为在日文中「日奈森」和「有空森」的读音相似)。

可是,甜心小丝令他恢复信心,于是在复活社辞职。并且偶然知道了恩师的近况。此后,正式担任亚梦的老师(其实本来就持有教员免许)。

生日是9月18日,血型是A型,星座是处女座。

三条由佳里

初登场于第七话。复活社的人。在公司中担任歌呗的演艺经纪人,个性骄傲自大,以前和二阶堂竞争谁最先发现胚胎。以前好像跟二阶堂交往过,但她本人把与二阶堂交往过的日子视为「人生的污点」(实际上她还是非常喜欢二阶堂的,只不过不太想承认而已)。操纵歌呗借由歌声搜括心灵之蛋。在漫画26话(动画43话)歌呗与亚梦的决战时被坏蛋集体攻击时被歌呗出手搭救,决定带歌呗离开复活社另建新演艺事务所。与二阶堂一样,不喜欢料理家事,家政一塌糊涂。是三条海里的姐姐,相差十多岁,由于不善家事时常使唤海里。平时在复活社显得精明干练,但是一回到家里就判若两人,牢骚很多。

生日是8月7日,血型是B型,星座是狮子座。

---------【日奈森家】------------

日奈森亚实

初登场于第一话。亚梦的妹妹,性格天真可爱。故事开始的时候是她3岁,可以看见守护甜心。母亲喜爱把她打扮成萝莉风。是歌呗的歌迷,模仿她唱歌(开始是喜欢姐姐)。把胚胎称为「便便皮」,把守护甜心称为「好棒甜心」(日文中「守护」和「好棒」读音相近)。

生日是3月21日,血型是O型。

日奈森翠

初登场於第一话。亚梦的母亲,杂志「主妇的智慧」的编辑。家族思想很重的妈妈。 把自己的爱好加於亚梦和亚美身上,能造萝莉塔衣服。

日奈森纺

初登场於第一话。亚梦的父亲,野鸟摄影师。溺爱二个女儿。称女儿们为「爸爸的小鸟」和「爸爸的麻雀们」。

---------【边里家】------------

边里唯

唯世的父亲。是或斗和奏子的学生时代的好友。或斗失踪后被委托保管Dumpty Key,并擅自交到唯世手上。认为或斗的失踪对自己造成背叛感。被认为对奏子抱有特殊情感。

边里瑞惠

唯世的母亲。与唯世的祖母关系不和谐。对丈夫与星名夫妇的情感抱持忌妒,因此在几斗兄妹寄住边里家的期间,把几斗视为眼中钉。称呼几斗为「不吉利的黑猫」,并毁谤或斗留下的小提琴具有呼唤不幸的音色。

---------【月咏家】------------

星那奏子

大财团千金,几斗和歌呗的母亲。在或斗失踪后仍然相信他会回来,但几年后由于某些原因和一臣再婚了,并且奏子无法违抗一臣,几斗和歌呗好像无法忍受因此离开了她。

月咏或斗

曾经是首屈一指的小提琴家,和奏子相爱,但由于奏子是大财团的千金,所以他们的婚事遭到周围人的反对。最后终于同意他们结婚,但条件是:或斗要放弃音乐,继承复活社。但后来或斗不能保持约定,在奏子祖父,也就是前任复活社社长去世后悄然离开了。几年以后,他的小提琴(几斗现在用的小提琴),在国外被发现,但人至今不知去向。

【守护甜心】
小兰

初登场于第一话。最初由亚梦的蛋出生的守护甜心。

戴粉红色的太阳帽粉红系的竞技啦啦队风格的衣服,有着红心的头发装饰。

擅长运动,坦率的性格。讨厌安静.

美琪

登场于第二话。有艺术家气息的守护甜心。

穿著前卫裤衩,帽子上有著黑桃的头发装饰,初见看上去像男孩子,恋慕阿夜和奇迹。

擅长绘画,有点酷,有点可爱的性格。讨厌束缚。喜欢随时随地将看到的美丽的东西画下来。

小丝

初登场于第三话。以糕点为首家务全般擅长,亚梦的守护甜心。

薄绿的三角巾绿系,穿著女佣服,有著梅花的头发装饰。天然呆,但是一到做家务的时候就会变得非常啰嗦。

相当天然呆。讨厌毛虫。是二阶堂喜欢的甜心。

奇迹

初登场于第一话。唯世的守护甜心。样子和唯世相似,一样患有花粉症。

戴王冠,穿著斗篷。喜欢叫别人“庶民”

手鞠

凪彦的守护甜心。

发型为马尾辫。穿著紫粉色的和服,有著樱花的头发装饰。

漫画第三十四话重新孵出,并和凪彦变身。

大地

初登场于第二话。空海的守护甜心。

穿T恤、有著星型的头发装饰。擅长运动。

皮皮

初登场于第二话。弥耶的守护甜心。婴儿的造型。发型与弥耶是同样的双马尾。

有着小孩的见解,还带着奶嘴。

嘻嘻

初登场于第二十八话。璃茉的守护甜心。

脸上右眼的下面有个星星记号,左眼下面则是水滴的记号、有著小丑的身躯,喜欢笑。

笑起来的的声音与她名字一样。

武藏

初登场于第二十八话。海里的守护甜心。

从前的武士的形态。身躯、脸、发型和海里一模一样。戴着眼镜。

阿夜

初登场于第一话。几斗的守护甜心。

是因为几斗向往自由和无拘无束的梦想而诞生。

长有猫耳、尾巴,穿著肉垫手套和猫脚长筒皮靴。十字架、拘束皮带附著的裤子和的庞克风格的衣服。

爱自由的野猫造型。作为一只猫,非常喜欢木天寥(マタタビ),被亚梦用木天寥诱惑过。难对付狗。

依琉

初登场于漫画第十一话。歌呗的守护甜心。

穿著恶魔的衣服,唯恐天下不乱的性格。

在动画42话(漫画25话),与亚梦变身。

后在43话,因歌呗在改变自我的同时,与其变身。

绘琉

初登场于第27话。歌呗的守护甜心。

眯着眼,总是被依琉欺负。很喜欢管恋爱的事。自称「恋爱天使」。

外表是天使的模样。拥有可以以自己的意志与持有者进行变身的特殊能力。

在动画第42话与亚梦变身。

漫画二十六话(动画43集)与歌呗变身。
展开
爱的传真2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日奈森亚梦(ひなもり あむ)(Hinamori Amu)
CV:伊藤加奈惠(日本);
初登场于第1话,故事的女主角,圣夜学园的小学生。因外在形象和真正的自己有很大差距而烦恼不已。被人谈论为「Cool&Spicy」(酷毙火辣),众人注目的焦点,但其实是个纤细而害羞的普通少女,因不擅于表达而被人误解为个性冷酷。有时逞强和乖僻,但却被误认亚梦「有型」。由于母亲最喜爱哥德式和庞克式的衣服也成为误解的主要原因。自从诞生了三颗蛋之后,便被圣夜学园小学的守护者邀请成为了其中一员 。是守护者中的Joker。
害怕幽灵、鬼怪。粉红色中短发,特征是头上的红色十字发夹(有时是黑的、蓝的、绿的、黄的,最多是红色的)。守护甜心是小兰、美琪、小丝、方块(传说第五个甜心小幽即将诞生)。形象改造时,发卡就变化为红心,黑桃,梅花,方块。在漫画44话中,小兰、美琪、小丝的蛋消失,而方块重新诞生。动画80集,亚梦和唯世相信的心产生了共鸣,联合出击:Platinum Heart(铂金之心)!在动画第100话因想拯救几斗而将Humpty Lock和Dumpty key搭配,方块正式孵化。后又与小兰、美琪、小丝和方块变身为Amulet Forture(守护命运女神)。除可以和自己的甜心小兰、美琪、小丝、方块变身外还可与其他甜心变身(绘琉,依琉),也慢慢的融入了这个校园。
与所有人的感情都很好(因为是人见人爱的主角啊!)。
12岁,身高152cm,体重42kg。生日是9月24日 血型是o型,天秤座。
月咏几斗(つきよみ イクト)(Tsukiyomi Ikuto)
CV:中村悠一
初登场于第1话。男主角之一。一开始瞄准了亚梦的守护蛋。深蓝色碎发,穿着黑色衣。变身、形象造后都会长出超萌的猫耳和猫尾巴。当初被亚梦误以为是「猫耳COSPLAY变态男」。叫唯世「小鬼国王」。
是月咏歌呗的亲哥哥。也是「Dumpty key]持有者(Dumpty key和Humpty Lock其实是他父亲或斗先生和母亲奏子小姐爱情的见证,后交由唯世父亲保管,父亲是天才小提琴家月咏或斗)。遗传自爸爸小提琴演奏得很好,守护甜心是阿夜。
虽然表面上是亚梦的敌人,但多次帮助亚梦。在漫画里实际上和唯世是如兄弟般的感情非常好。经常有意无意地挑逗亚梦,所以亚梦总是骂他,但非常关心亚梦。曾被唯世称为「带来不幸的黑猫」,几斗为了不让亚梦等人受到伤害,时常惹他们生气,避开他们。由于复活社对小提琴动的手脚,从小提琴中诞生出一颗纯黑色的蛋并与几斗进行变身「Death Label」,被亚梦救了出来。曾对亚梦告白过而被亚梦当做是开玩笑之后就不了了之,且在102集kiss亚梦(脸),在那之后出国寻找父亲。
17岁,身高180cm,体重60kg,生日是12月1日,血型是AB型,射手座 。
辺里唯世(ほとり ただせ)(Hotori Tadase)
CV:高木礼子(日本)唯世
初登场于第1话。男主角之一。担任King ‘s Chair的少年。不擅长爬树。他的守护甜心是奇迹。因为小时候奶奶的话而想成为另一个坚强的自己从而诞生了奇迹。被校园里的女生通称为「王子」。跟亚梦同岁。亚梦原憧憬的少年。可是被称为「王子」时就会形象改造(谐音或其他语种也会),变成了自以为是「国王陛下」,说自己不是卑微的王子,目前为止唯一恢复办法是拿水桶扣在他头上数3,2,1(抚子发明的必杀“绝技”,后被璃茉学会)。梦想实际上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坚强勇敢。恢复原状后就会情绪失落,感觉很丢脸。实际上唯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很怕在大庭广众面前说话。因此他想变强而变成「另一个自己」。开始喜欢变成亚梦变身成「Amulet Heart」的样子,后来逐渐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亚梦本人,可以为她与几斗战斗。
漫画于28话向亚梦告白,后就一直怕别人“抢”走亚梦,所以对一切有关亚梦的话题都很感兴趣。原名应该是辺里唯世。漫画第22话,动画第39话中,唯世因找不到胚胎而失去了自信,加上听了“Black Diamonds“的“许愿CD”,令奇迹回到蛋中,蛋逐渐被显示出X。后来得到亚梦的帮忙,跟奇迹变身为「Platinum Royal]可以和「Amulet Heart 一起使用「Platinum Heart 」净化坏蛋。在74集借白色情人节第一次向亚梦真心告白。在75集从“日奈森同学”改口为“亚梦”,而且许诺以后天天对亚梦说“我喜欢你”
在漫画48话中,未来的唯世被误当成司。
与亚梦、凪彦/抚子、几斗和相马空海较好。
12岁,身高158cm,体重44kg。生日是3月29日,血型是B型,白羊座。
藤咲凪彦/藤咲抚子(藤咲 なぎひこ/藤咲 なでしこ(Fujisaki Nagihiko/Fujisaki Nadeshiko)
CV:千叶纱子(日本);
初登场于第1话。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原担任Queen’s Chair 的人,身为男孩子,真名为藤咲凪彦,却因为家族因素以女性自居(藤咲家的男孩在小时候需以女孩的身份、姓名生活,目的是要了解女孩跳舞的步法)。深紫色长发,饰着丝带,束成马尾。身为抚子时是个温柔的、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她的守护甜心是手鞠。形象改造后变成了好胜的性格。五年级后到欧洲留学。在第25话中得知抚子其实是男生。因为抚子被亚梦称为「密友」和变回男生后和亚梦接触过多被璃茉视为敌人。凪彦想尝试着改变自己,暂时停止了练习舞蹈。由于想法的改变,手鞠回到了蛋中,并有了第二颗蛋。第三学期归来时(海里走后)被空海和唯世胁迫以凪彦的身分成为新Jack‘s Chair留在圣夜学园(动画第56集),经常和璃茉产生矛盾(动画62集)。漫画和动画98集中璃茉在听见凪彦与冴木老师的对话后,戳破凪彦其实是抚子,并为凪彦保守了秘密。第二颗蛋节奏在漫画第八卷三十四回和手鞠都孵出,并都和凪彦变身。第二颗蛋节奏在91集也正式孵出。和节奏形象改造后脖子上会出现耳机,变成一个很爽朗、做事情欠考虑、运动超好的性格的人。变身时节拍跳跃者。手鞠在98集再次孵出,并于手鞠变身为大和舞姬。
与亚梦,璃茉,唯世,空海的感情较好。
12岁,身高159cm,体重47kg。生日是7月4日,血型是AB型,巨蟹座。弥耶
结木弥耶(ゆいき やや)(Yuiki Yaya)
CV:中村知子(日本);
初登场于第1话。担任Ace‘s Chair的少女。比亚梦小一岁(故事开始时4年级)。她的守护甜心是皮皮。发型为双马尾,饰上著大红蝴蝶结。非常喜好甜食,有着爱向旁人撒娇的个性,并以可爱的昵称称呼同伴。但弥耶事实上十分害怕孤独寂寞.形象改造后脖子上围一根口水垫,拿着武器「巨大拨浪鼓」的婴儿模样,受到婴儿的性质影响,性格成为爱哭的人。很喜欢可爱的东西。弥耶有个弟弟叫结木翼(CV:泽城美雪)。因为弟弟出生后,受到了父母的偏爱,便成了弥耶梦想成为婴儿的一大理由。后变身成「Dear Baby」。弥耶与璃茉的朋友关系也不一般。其实弥耶她在关键时刻也很坚强。
和亚梦、空海,璃茉关系非常好。
11岁,身高148cm,体重40kg。生日是5月25日、血型是O型,星座是双子座。空海
相马空海(そうま くうかい)(Souma Kukai)
CV:阿部敦(日本);何志威(台湾);曹启谦(香港)/幼年:田中晶子(日本)
初登场于第1话。原担任Jack’sChair的少年,茶褐色乱发。比亚梦大一岁(故事开始时6年级)。他的守护甜心是大地。形象改造时头上出现一颗五角星。很喜欢摸别人的头,足球部的主将,常因为不知道要参加哪个社团而烦恼,运动神经相当好,又阳光、帅气,很受女生的欢迎。体力很强,老带着亚梦进行“跑跑大冲刺”,他对亚梦很有哥哥的感觉。小学部毕业后去了中学部。由于动画中的第29话在亚梦和绘琉一起变身的时候,他和大地受到“Humpty Lock”的影响也一起变身,变身「Sky Jack 」。有四位哥哥。简单说他是其中最酷的男生。
与唯世、弥耶、亚梦,凪彦关系非常好。和歌呗的关系暧昧,在漫画49话中和歌呗KISS。
13岁,身高167cm,体重49kg。生日是8月17日,血型是A型,星座是狮子座。
璃茉真城璃茉/真城璃舞(真城 りま)(Mashiro Rima)
CV:矢作纱友里(日本)
初登场于第27话。与亚梦同班。担任新Queen’s Chair的少女。浅茶色齐腰金黄色卷发,跟亚梦同年纪,被弥耶称为“璃茉茉”(动画中)。她的守护甜心嘻嘻,是一个小丑,其实璃茉小时候也很喜欢搞笑,但后来因为曾差点被绑架,父母互相推卸责任,使璃茉的心理受到了打击。最终在亚梦的开导和鼓励下恢复了爱笑的性格,但对于外人还是挺冷的。身材娇小非常可爱,表面上有点冷漠,但内心是很可爱的。擅长扮哭,因为形象改造后会变成搞笑的角色遭到耻笑,而讨厌形象改造。变身后为「Clown Drop」,形象改造时,会做出搞笑漫画中“平衡超平衡”的动作。对守护者都是非常的挑剔。是因为形象的关系,不喜欢交朋友,但因为亚梦的鼓励,而让她感觉到朋友的重要。璃茉对搞笑很执着,认为“搞笑不是游戏”,一说到搞笑就十分认真,极度不能容忍“不到位的搞笑”。很喜欢亚梦这个朋友,认为自己是亚梦的密友。动漫中因为亚梦和凪彦接触过多,所以把凪彦视为敌人,经常看凪彦不爽,和他吵架。动画98集,璃茉听见凪彦与枒木老师的对话,而揭穿凪彦就是抚子的事实。漫画第八卷已经和凪彦和好。(动画109集,虽然不太明显。)
与亚梦、弥耶、凪彦感情较好。占有欲极强。
12岁,身高146cm,体重39kg,生日2月6日,血型是B型,水瓶座。
三条海里(三条 海里)(Sanjou Kairi) 海里
CV:斋贺弥月(日本); 龙显蕙(台湾); 雷碧娜(香港)
初登场于第27话。比亚梦小两岁,4年级时转入月班。担任新Jack’s Chair的少年。绿色短发,登场时是四年生,比守护者中的谁都小,却比谁都高,所以因为身高的问题常常被当成大人,被亚梦和弥耶称为“班长”,守护甜心是武藏。是复活社三条由佳里的弟弟。最初成为守护者是为了找出守护者的秘密。常常因为接受到姐姐的任务而左右为难。喜欢亚梦(参看动画第44话)。动画44集因复活社计划失败决定回转回故乡的学校完成学业,并在临走前当众向亚梦告白。后于71话再次出现,并明白亚梦并不讨厌自己。变身为「Samurai Soul」。在漫画第44话回来(好像是三条由佳里又要他帮忙),在动画102话出现了同样的状况,这也许寓意着海里将要回来。
10岁,高159cm,体重44Kg,生日是6月12日,血型是A型,星座是双子座。
月咏歌呗/星那歌呗(ほしな 歌呗)(Tsukiyomi Utau/Hoshina Utau)
CV:水树奈奈(日本)
初登场于第7话。14岁的中学生兼偶像的活跃少女,实力派兼偶像派的少女歌手。金发双马尾的哥特Loli,穿哥德萝莉系的衣服。复活社的人,为了帮助几斗脱离复活社而不顾一切的寻找胚胎。 她的守护甜心是恶魔依琉和天使绘琉。与依琉形象改造时会长出恶魔的翅膀。几斗的亲妹妹。有恋兄情结,跟几斗接吻过(在29集,准确点来说是强吻几斗),认为亚梦是情敌。平时略冷,爱吐槽,颇有傲骄属性,但是看见几斗就会性情大变,一下子变成恋兄的可爱妹妹形象。因为与黑化的Dia有很大的共同点的关系,与之变身。 专长是借由歌声取出坏蛋。 在第7话里,歌呗是以个人歌手的身份唱“迷宫蝴蝶”。唱歌的时候会跟依琉形象改造,把听众的心灵之蛋抽出来,变成坏蛋。在与守护者的对决中失去了绘琉、依琉和方块,才意识到守护甜心的意义。随后亚实的突然出现让她回忆年幼时身为歌迷的心情,与由佳里离开复活社(实际是几斗帮助脱离)。 与绘琉变身为纯洁之魅,能刹那间使大批量的坏蛋未经任何痛苦便得以净化。动画93集终于举办了演唱会,并出写了新歌。105集再次开演唱会。因亚梦的关系逐渐从恋兄情节中走出来。动画75集中与空海一起挑战车站前新店的超大碗拉面后关系变的密切,歌呗演唱会时空海也有来参加,事务所搬家时歌呗也叫来空海帮忙,121话中歌呗也邀空海去吃拉面,超期待的发展。
与亚梦、几斗、唯世关系较好,和空海关系暧昧,在漫画49话中发现似乎喜欢空海。
现15岁,身高165cm,体重48kg,生日是11月9日,血型B型,星座天蝎座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上网查一下就知道了。。。。。。
happy521涵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日奈森亚梦(ひなもり あむ)(Hinamori Amu) CV:伊藤加奈惠(日本)
月咏几斗(つきよみ イクト)(Tsukiyomi Ikuto)CV:中村悠一
辺里唯世(ほとり ただせ)(Hotori Tadase)CV:高木礼子(日本)
藤咲凪彦/藤咲抚子(藤咲 なぎひこ/藤咲 なでしこ(FujisakiNagihiko/Fujisaki Nadeshiko)CV:千叶纱子(日本)
结木弥耶(ゆいき やや)(Yuiki Yaya)CV:中村知子(日本)
相马空海(そうま くうかい)(Souma Kukai)CV:阿部敦(日本)
真城璃茉/真城璃舞(真城 りま)(Mashiro Rima)CV:矢作纱友里(日本)
三条海里(三条 海里)(Sanjou Kairi) 海里CV:斋贺弥月(日本)
月咏歌呗/星那歌呗(ほしな 歌呗)(Tsukiyomi Utau/Hoshina Utau)CV:水树奈奈(日本
84755066 | 发布于2010-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