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我怎么办”是那首歌的歌词 ?


首歌
知道叫名字 、、
推荐于2016-07-14 22:57:12 最佳答案
寂寞,好了       蔡旻佑   

拼命的上网
闷坏的胸口让我
想大声 的呐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让分手 就这样
我连做梦也感觉受伤

一年过了 还是一天
计算着慌张
计程车上的音响
我们最爱的情歌
这一刻却重重击破思念的心脏

夜深了 我怎么办
寂寞了 谁在身旁
心情变的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 你害怕吗
细数过 漫天星光
说过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坚强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节开始失常
别人庆祝 我却很失落

秋天过了 冬天漫长
欢愉而感伤
我们天真的勇敢
我们追求的梦想
舍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时光

夜深了 我怎么办
寂寞了 谁在身旁
心情变的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 你害怕吗
细数过漫天星光
说过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寂寞 感冒 全都可以好的
爱多甜 伤多痛 都释放

夜深了 我 怎么办
寂寞了 谁在身旁
心情变的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 你 害怕吗
细数过 漫天 星光
说过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没有你
心 放空了
寂寞 好了

其他回答

蔡旻佑寂寞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25 10:23
评论
寂寞好了 蔡旻佑
7yel | 发布于2010-03-13 18:4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3-13 18: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