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计算器 35

教我怎样用浅蓝网的网页精灵计算器(不要复制浅蓝写的说明,我看不懂)
84013554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3-14 最佳答案
先选择你要查的精灵,在填右边的计算器,填完后把要计算的等级弄到100,再计算,出来的数值就是100级时的各项能力值,就不用我说了吧,然后下面计算器里就有了这个精灵的种族值,点击计算,就算出来了,一般各项个体值在25就算是极品了,(注意,所以,就不用填种族值了,这就是它的体力能力值)至于填努力值?然后填写你精灵等级,能力值是你精灵目前的能力数值,就是假如你精灵的体力是300,然后把体力之类的那个填入计算器。算完个体值

glxc112

采纳率:21% 擅长: 单机游戏 动漫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个体值 是类似 精灵潜能的一种东西,而造成的差距就是满级的 时候
两只相同的性格的相同的精灵 在刷了 相同的努力值下的情况下 各项能力值的差距,最多差31,原因下面会讲
系统会在给每只精灵一个 随机的个体值 个体值在0到31之间,也就是说满个体的在满级时 会比 0个体值的精灵 各项值高31
怎么算呢?这个我 建议你去用浅蓝网页版的 计算器
那个 种族比较完善的 而且 不要用左边的 个体值计算器 那个会误导新手
直接用 右边的
把 你的 等级 努力值 性格先设好
然后不断更改你的 个体值 直到得出的 能力值 和你精灵能力值一样
张楚天123 | 发布于2010-03-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