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永火】卡组求教程 20

.
顺便提一下,无限地狱的别名很多,有[业火]、[永火]、[炎狱]、[劫火]RT..今年得趁早过瘾..
求教程了,不介意伸手的随便了..
教程、方向,拿来对付BF....608大亮、卡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5 最佳答案
那东西减速到泪奔,然后恶魔1张足够,守护者其实也没啥用,(介于我怀疑91会把恶魔,炮,三X给关禁闭,所以我试了下1恶魔2炮1三叉。。结论是。。不下同调解除我会泪奔我也鄙视1楼。当然也鄙视下永火兽的那孩子

其他回答

上面几个都是SB……
完全都没有用过永火就在乱叫
纯永火OTK卡组是不加零-最大、永火破坏王什么的

key卡:
3*永火恶魔
3*永火死灵师
3*永火甲虫
3*永火幻象
3*永火炮
3*永火业火
1-2*伤害门
2-1*永火反射面(此卡和伤害门共下三)

其他可以加雷破和沙尘;
和其他帮助垒墓的卡
但绝对不要加其他什么永火和杂怪了,
最多再加1-2的终末
不然卡手卡死你
纯永火就是要魔陷多
像一楼这么组就等被BS吧
暗影の死神 |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很容易组啦
[永火恶魔]##
[永火恶魔]##
[永火恶魔]##
[永火守护者]##
[永火破坏王]##
[永火破坏王]##
[永火破坏王]##
[永火死灵师]##
[永火死灵师]##
[永火死灵师]##
[永火幻象]##
[永火幻象]##
[永火幻象]##
[永火上膛者]##
[永火复仇者]##
[僵尸带菌者]##
[潜行狙击手]##
[暗黑武装龙]##
[暗黑格雷法]##
[终末之骑士]##
[天眼通]##
[杀人番茄]##
[永火炮]##
[永火炮]##
[永火炮]##
[愚蠢的埋葬]##
[光之护封剑]##
[洗脑]##
[旋风]##
[大风暴]##
[月之书]##
[永火之力]##
[永火之力]##
[永火反射面]##
[永火反射面]##
[永火雷破]##
[永火雷破]##
[永火雷破]##
[活死人的呼声]##
[雷破]##
[激流葬]##
[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
[吸收盾]##
[魔法筒]##
[魔宫的贿赂]##
[魔宫的贿赂]##
####
====
[永火死亡龙]##
[永火死亡龙]##
[永火死亡龙]##
[黑蔷薇龙]##
[冰结界之龙 光枪龙]##
[星尘龙]##
[御用守护者]##
[百眼龙]##
[百眼龙]##
[百眼龙]##
[正义盟军 灾亡兽]##
[正义盟军 灾亡兽]##
$$$$
pkx333 | 发布于2010-03-13
评论
永火是用快速特召同调解决对方的。
用 暗黑格雷法 或 愚蠢的埋葬 送卡,再用 永火死灵师 和 永火炮 之类的卡拖怪同调
冰结界之龙 三叉龙 这样的同调怪兽就不错哦,用永火也很容易调出来
RE63 | 发布于2010-03-20
评论
死灵师3,恶魔3,破坏王3,幻象3,巡警2,复仇者3,守护者1,上膛者1,夜火3,空手假象2,炮2,防护罩3,反射面3,死苏1,大岚1,黑洞1,魔宫1,雷破2.

死亡龙3,星辰1,喷霞虫3,百目2,灾亡兽1,暗黑终结1.
不男不女千万 | 发布于2012-10-08
评论
608三盒 ZERO-MAX1~2 永火死灵师3 守护者3 复仇者3 甲虫3 永火炮3 空手假象3 手牌断杀1~2 六星的那个永火1 永火恶魔3 永火雷破1~2 愚埋1 格雷法2
721071571 | 发布于2010-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