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五尾在第几集出现过 5

我总是看不到五尾,七尾。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19:36 最佳答案
1尾是由迪达拉在224集捕捉  2尾293由飞段和角都捕捉 3尾332由迪达拉捕捉  4尾是341由鬼交捕捉  5,6,7尾部知道。8尾和9尾现在在漫画中出现过,8尾由佐助捕捉失败,再由鬼交捕捉失败。9尾由佩恩捕捉失败

qwert00085

采纳率:24%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1尾是由迪达拉在224集捕捉 2尾293由飞段和角都捕捉 3尾332由迪达拉捕捉 4尾是341由鬼交捕捉,6尾是在371集由佩恩捕捉的,5尾和7尾在425集中出现了,漫画也有出现。8尾由佐助捕捉失败,再由鬼交捕捉失败。9尾由佩恩捕捉失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6
评论
五尾在371被佩恩秒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5
评论
你如果想看就看漫画把视频出的好慢像1楼说的1样可能AB没想让他们出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13
评论
6尾被佩恩捉了,这星期的动画出了的,剩下的几只和1楼一样...
HS_SaJia | 发布于2010-03-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