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物语《男孩版》怎样才能要小矮人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3 最佳答案
非常喜欢就多送点,礼物可以是作物,也可以是野外捡的花花草草些,送了几天以后就问他可不可以一起玩游戏,玩了游戏之后,小矮人就有一定的经验了,但是你玩的什么游戏他就只会干什么,还要看你游戏的成绩,每天送他礼物,还要看他喜不喜欢(他灰说的),就是这样,祝你玩的愉快先去给他礼物,最好先指定一个目标,玩了游戏后就可以拜托他干活了,时间可以选,但是这关系到好感度,一次最好也不要选太久

米の梨子

采纳率:24% 擅长: 动漫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风之集会,蜜糖村,矿石镇的伙伴!!。等等。

不过一般都是先和小矮人打好关系。就是送小矮人东西。要每天哦。然后到了一定友情度时,就可以要求帮忙了。

抄袭的狗生!你的版本是什么?有好多,比如精灵驿站
茶色丨绝缘体 | 发布于2010-03-13
评论
在他们生日时送他们喜欢的东西更快,然后和他们玩游戏,再叫他们去你牧场帮忙
袁友蹊 | 发布于2010-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