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康少女字体(手机) 15

我下载的华康少女字体都是07版的,安装时显示的是(证书错误),安装驱动也一样,谁有可以安装的字体呀,不要07的。。手机型号,诺基亚n85
从塞班论坛下的,全都安装不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7 最佳答案
提示证书错误只说明你软件的签名不是签的你手机的证书,不需要重新下载,只需要给你下载的驱动和软件重新签名一下就可以使用了

具体签名步骤:

上手机之家 注册一下 然后输入串号就可以做证书 然后下载网站上的签名工具 很方便的 还不明白的话网站上都有使用说明的
一般一个半小时之内都会发放一次证书 最快的只需要半个小时

证书申请好之后 下个签名工具 在那签名工具里头 输入自己的用户名 就会提示你证书有效 然后把你需要签名的软件添加 签名 就OK了~

还不明白的可以hi我
——————————————————————————————

在线签就能够满足一般需要了 主要是快 做证书更慢

——————————————————————
手机问题小强团诚意打造

参考资料: 小小原创

其他回答

你要先做个签名
但我建议你不要装字体 机器很卡 有时候其他软件还会不兼容
陪着你到老 | 发布于2010-03-22
评论
去塞班论坛 注册 搜索 华康少女字体直装
世爵盛宴 | 发布于2010-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