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外买游戏机ps3 psp x360 wii买哪个好 20

从价位,盗版游戏,游戏性方面考虑一下.
我没法买盗版盘,不知从国外买ps3 psp x360 wii那种能玩从网上下的游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2 最佳答案
xbox

yw648190507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xbox360不过玩盗版会出现三红而且玩盗版不能上网否则会通过网络封锁盗版碟那时你只能玩正版了。ps3没盗版碟,wii不如ps3,x360画质好。psp的话只有psp2000,psp1000(不过psp1000基本没卖的了)可以玩盗版
钻石vs冥王龙 | 发布于2010-03-18
评论
都好 因为外国都便宜些
yuki1982112 | 发布于2010-03-13
评论
X360
ZGMFX20Aキラ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当然360啊
纳尼玩漂移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