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集体合唱的歌曲 15

我们学校要弄合唱比赛,是高一的。合唱的人数大概有20几人吧,有3、4人是领唱的。 想要些比较好听和易唱的歌曲,最好是流行的,不要太难的,太老的也不要。 这些是在备选的,就不用推荐了;《爱,因为在心中》《和你一样》 (那些类似于这些的就不要了:《...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3:01:35 最佳答案
我一同学他班、唱《站起来》
还有《我们都是好孩子》and《心愿》
实在不行咱就老的吧
————《栀子花开》

開始殗埋ミ薆

采纳率:8% 擅长: 小说 音乐 电影

其他回答

  歌曲如下:
  站起来—孙楠-韩红
  年轻的战场—张杰
  爱因为在心中-王力宏
  最初的梦想—范玮琪
  《我的舞台》--张杰
  从这里开始—徐子崴
  永不退错—任贤齐
  不要认为自己没用—成龙
  相亲相爱一家人---十运
  相亲相爱---群星
  --国家---成龙
  《仰望星空》--张杰
  年轻的战场 张杰
  
李苏娜 | 学生 | 发布于2015-08-27 09:50
评论
介绍合唱书籍:

《钢琴伴奏合唱大全》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全面发展的方针, 促进我国合唱艺术事业的发展。武汉音像出版社,北京美特振兴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合唱界著名指挥家杨鸿年教授撰写序,由张彬教授主编,录音专家尹珍元先生录制。
本《合唱伴奏大全》是为我国合唱事业的发展,尤其是为了合唱艺术的普及而制作。使我国合唱艺术的普及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钢琴伴奏合唱大全》的内容涉及红歌,民歌,流行歌,艺术歌,外国优秀作品,童声六大系列共210多首曲子;涵盖了从建国以来的经典到当今的传颂新作的所有优秀作品的集合。本作品是以光盘结合乐谱的方式出版;一套合唱谱(简谱),一套是伴奏谱(线谱)共计两套书,CD光盘是伴奏碟,是由钢琴伴奏谱结合适当的旋律弹奏而成,磅礴的现场录制加上超高水准的杜比7.1环绕立体声道为合唱作品的大众使用和普及将起到推波助澜。
《钢琴伴奏合唱大全》10张CD光盘里的每首曲子都是在我们制作人员精心力作之下完成的;从每个音符变化到速度不断的进行排练从而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可以说这些作品是我们用琴键声在诉说着中国合唱史。
《钢琴伴奏合唱大全》的出现不仅是全国合唱界,音乐工作者的盛事。同时也解决了党政机关、企事业机构、各级学校等单位在开展合唱艺术活动时所面临的找曲目难、找伴奏难、找钢琴伴奏难、日常排练无钢琴伴奏时进状态难等系列难题;我们在制作时,为了指挥能准确的把握作品的速度,我们根据合唱作品的起拍速度加入两小节节拍,如:二拍子就加入两个小节节拍,三拍子也加入两小节节拍的方式,尽可能的创造出让指挥及合唱队员更准确的进入作品的速度。合唱的本质是科学的;合唱的表现手法是艺术的;合唱的功能是教育的。让合唱艺术以更简单的方式融入到大众生活中去是我们努力的动力;愿我们的努力能给社会带来灵气,共同以和谐喜悦的声音来建成美丽家园。
展开
qq814326642 | 发布于2012-10-25 10:14
评论
适合大合唱的歌曲 唱支山歌给党 东方红 浏阳河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社会主义好 桂花开放幸福来 洪湖水,浪打浪 我们走在大路上 我为祖国献石油我的祖国 英雄赞歌 赞歌 边疆处处赛江南 翻身农奴把歌唱 绣红旗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共产党来了苦变甜 红梅赞 社员都是向阳花 张明敏<我的中国心> 侯德健<龙的传人> 高枫<大中国> 孙楠<红旗飘飘> 屠洪刚<精忠报国> 彭丽媛<我的祖国> 毛阿敏<绿叶对根的情意> 宋祖英<爱我中华> 宋祖英<中国永远收获着希望> 张也<走进新时代> 张也<中国的春天> 张燕<锦绣中华> 以及黄河 黄水谣 长城谣 歌唱祖国 英雄儿女 另外还有很多歌唱家乡、歌唱河山的歌 百首爱国主义教育歌曲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附有钢琴伴奏) 田汉词 聂耳曲 2 团结就是力量 牧虹词 卢肃曲 (附罗平编配的钢琴伴奏) 3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曹火星词曲 (附罗平编配的钢琴伴奏) 4 歌唱祖国 王莘词曲 (附罗平编配的钢琴伴奏) 5 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附有钢琴伴奏) 周郁辉词 寄明曲 6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胡宏伟词 雷雨声曲 小学部分 7 送别(合唱) 李叔同词 〔美〕奥德威曲 8 毕业歌(合唱) 田汉词 聂耳曲 9 游击队歌(合唱) 贺绿汀词曲 10 时光老人的礼物(合唱) 袁鹰词 瞿希贤曲 11 我们的田野(合唱) 管桦词 张文纲曲 12 娃哈哈 石夫记谱、编词 维吾尔族民歌 13 让我们荡起双桨(领唱,合唱) 乔羽词 刘炽曲 14 儿童团放哨歌(合唱) 金帆词 瞿希贤曲 15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管桦词 瞿希贤曲 16 绿色的祖国(领唱,合唱) 管桦词 郑律成曲 17 我们走在大路上(合唱) 劫夫词曲 18 小松树 傅庚辰词 傅晶 李伟才曲 19 红星歌(合唱) 魏宝贵 邬大为词 傅庚辰曲 20 雨花石(合唱) 肖仁 徐家察词 龚耀年曲 21 小鸟,小鸟(合唱) 金波词 刘庄曲 22 祖国像妈妈一样 晨枫词 苏文进曲 23 嘀哩嘀哩 望安词 潘振声曲 24 铃兰(合唱) 胡小石词 戴于吾曲 25 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合唱) 李幼容词 寄明曲 26 春雨沙沙(合唱) 曾泉星词 戴于吾曲 27 外婆的澎湖湾 叶佳修词曲 28 采蘑菇的小姑娘 晓光词 谷建芬曲 29 歌声与微笑(合唱) 王健词 谷建芬曲 30 小背篓 欧阳常林词 白诚仁曲 31 种太阳 李冰雪词 王赴戌 徐沛东曲 32 童心是小鸟 韩景连词 平安俊曲 33 采一束鲜花 肖纬 丛者甲词 晓丹曲 34 妈妈格桑拉(合唱) 张东辉词 敖昌群曲 35 祖国最亲,妈妈最好 石顺义词 晓丹曲 36 野菊花 穆志强词 李嘉评曲 37 荷塘边的歌谣 江柳明词 韦东强曲 38 我是山里的小歌手 姜建新词 华建国曲 39 哪吒闹海 宁岗词 晓丹曲 40 牧童哪里去了 黄平词 黄磊曲 41 七子之歌(领唱,合唱) 闻一多词 李海鹰曲 42 中华小儿郎 胡玉芝词 韩贵森曲 43 苗家小阿妹 金鸿为词 邓玉华曲 44 站在世界领奖台━献给少年金牌获得者 王燕军词 韩永思 白霞 45 56个小朋友手拉手 陈江风词 韩贵森曲 46 海那边 车行词 李昕曲 47 美丽的侗乡 阮居平词 韩贵森曲 48 卓玛 李众词 孟庆云曲 49 重返校园的小阿妹 梁伟寇词 刘莎 刘家福曲 50 红卓玛 黄枰 胡晓惠词 天骄曲 51 亲亲太阳 张立国词 宋小兵曲 52 三峡的浪花(合唱) 王光池词 曹明辉曲 53 祖国(合唱) 晓光词 孟卫东曲 54 编花篮 河南民歌 55 祖国祖国多美丽 王玉田词曲 56 中国男孩 朱晓民词 王志刚曲 57 红孩子 黄新华词 郝士达曲 58 我爱妈妈的眼睛 平洋词 施光南曲 59 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 金哲词 董希哲曲 崔彬译配 60 装扮蓝色的地球 陈镒康词 侯小声曲 61 手拉手祖国变得更美丽 程虹词 孙川曲 62 我们美丽的祖国(合唱) 张名河词 晓丹曲 中学部分 63 长城谣(合唱 杨鸿年编) 潘孑农词 刘雪庵曲 64 保卫黄河(合唱) 光未然词 冼星海曲 65 歌唱二小放牛郎(合唱) 方冰词 李劫夫曲钟维国编 66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美丽其格词曲 67 新疆好(合唱) 新疆民歌 马寒冰词 刘炽编曲 68 牧歌(合唱,瞿希贤编合唱) 内蒙民歌 海默词 69 我的祖国(合唱) 乔羽词 刘炽曲 70 祖国颂 乔羽词 刘炽曲 71 唱支山歌给党听 焦萍词 朱践耳曲 72 长征(合唱) 毛泽东词 彦克 吕远曲 73 绣红旗(合唱) 阎肃词 羊鸣 姜春阳 金砂曲 74 北京颂歌 洪源词 田光 傅晶曲 75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合唱) 陕甘民歌 76 祝酒歌 韩伟词 施光南曲 杨鸿年编合唱 77 我爱你,中国(合唱) 瞿琮词 郑秋枫曲 78 赶圩归来阿哩哩(合唱 孙宝林编) 古笛词黄有异曲 79 我爱你塞北的雪 王德词 刘锡津曲 80 鼓浪屿之波(合唱,姚思源编) 张藜 红曙词 钟立民曲 81 大海啊,故乡(合唱) 王立平词曲 82 在希望的田野上(合唱) 晓光词 施光南曲 83 祖国,慈祥的母亲(合唱) 张鸿西词 陆在易曲 84 飞来的花瓣(合唱) 望安词 瞿希贤曲 85 长江之歌(合唱) 胡宏伟填词 王世光曲 86 我和我的祖国(合唱) 张藜词 秦咏诚曲 秋里编 87 我的中国心(合唱,张以达编) 黄霑词 王福龄曲 88 江河万古流 苏叔阳词 王立平曲 89 重整河山待后生 林汝为词 雷振邦 温中甲雷蕾曲 90 让世界充满爱(合唱) 陈哲 王健 郭峰 孙铭词 郭峰曲 91 春天的脚步 任志萍词 伍嘉冀曲 92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韩静霆词 谷建芬曲钟维国编 93 共和国之恋(合唱) 刘屹然词 刘为光曲 94 爱的人间 王健词 谷建芬曲 95 同一首歌(合唱) 陈哲 迎节词 孟卫东曲 96 爱我中华(合唱) 乔羽词 徐沛东曲 97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宋青松词 王佑贵曲 98 春天的故事 蒋开儒 叶旭全词 王佑贵曲 99 跨世纪的新一代 李幼容词 刘磬声曲 100 山路弯弯 李京利词 黄磊曲 101 去远方 王晓岭词 铁源曲 102 大海的故事 家承 张辛词 李嘉评曲 103 太阳少年 王晨湖词 宋小兵曲 104 红旗飘飘(合唱) 乔方词 李杰曲 105 我们心相连(合唱) 申溪词 徐沛东曲 106 留住阳光 韩景连词 平安俊曲 107 八月桂花遍地开(合唱) 河南民歌 焕之编曲 108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合唱) 贺东久 任红举词 朱南溪曲 109 敦煌的故事(合唱) 陈日国词 彭根发曲 110 长城长 阎肃词 孟庆云曲 111 我的根啊,在中国(合唱) 瞿 琮词 司徒抗曲 112 准备好了吗 张意词 李亮曲 113 沂蒙山歌(合唱 张以达编合唱) 山东民歌 114 琼花 孔远 虹霓词 傅庚辰曲 115 雪(合唱) 毛泽东词 劫夫曲 116 塔里木河 陈克正词 克里木曲 117 美丽的台湾岛(合唱) 台湾民歌 严金萱编曲 118 我们走进十月的阳光 奚其明词 王晓龙曲 119 茉莉花(中国民歌) 王海天编合唱 120 走进新时代 蒋开儒词 印青曲
展开
郁郁风歌 | 发布于2010-03-15 13:13
评论
日本的 行吗 《3月9日》 你自己去网上看看
本兰登911 | 发布于2010-03-12 19:4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