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好难)歌词

谢谢!
推荐于2016-12-02 02:26:30 最佳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苏永康

爱一个人好难

你说你还是喜欢孤单
其实你怕被我看穿
你怕属于我们的船,飘飘荡荡靠不了岸
事到如今没有答案
我的真心为你牵绊
不管相见的夜多么难堪
简简单单的说爱是不爱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远没有答案
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
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
站在天平的两端一样的为难
唯一的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事到如今没有答案
我的真心为你牵绊
不管相见的夜多么难堪
简简单单的说爱是不爱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远没有答案
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
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
站在天平的两端一样的为难
唯一的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远没有答案
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
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
站在天平的两端一样的为难
唯一的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其实你可以在百度里面直接搜索

361128714

采纳率:66%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爱一个人好难》 ——苏永康

爱一个人好难

你说你还是喜欢孤单
其实你怕被我看穿
你怕属于我们的船,飘飘荡荡靠不了岸
事到如今没有答案
我的真心为你牵绊
不管相见的夜多么难堪
简简单单的说爱是不爱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远没有答案
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
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
站在天平的两端一样的为难
唯一的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事到如今没有答案
我的真心为你牵绊
不管相见的夜多么难堪
简简单单的说爱是不爱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远没有答案
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
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
站在天平的两端一样的为难
唯一的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远没有答案
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
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
站在天平的两端一样的为难
唯一的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03 10:21
评论
你说你还是喜欢孤单
其实你怕被我看穿
你怕属于我们的船
飘飘荡荡靠不了岸
事到如今没有答案
我的真心为你牵绊
不管相见的夜多么难堪
简简单单的说爱是不爱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远没有答案
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
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
站在天平的两端一样的为难
唯一的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事到如今没有答案
我的真心为你牵绊
不管相见的夜多么难堪
简简单单的说爱是不爱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远没有答案
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
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
站在天平的两端一样的为难
唯一的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远没有答案
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
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
站在天平的两端一样的为难
唯一的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恋空小鱼 | 发布于2010-03-12 11:06
评论
爱一个人好难是一首歌嘛?
slw_w | 发布于2013-05-24 18:1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3-12 11: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