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情伤过的女人歌词

谁喜欢就帮个忙!
发布于2016-01-08 23:35 最佳答案
被情伤过的女人 - 祁隆
词:吕万山
曲:岛主大仙
.
午夜里孤独的女人
用烟薰着曾经的伤痕
忘不掉那个负心的人
莫非你从来就没悔恨
.
你身上冷冷的纹身
是为谁雕刻了那么深
你那双忧郁的眼神
再也回不去那么诚恳
.
被情伤过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在你眼角添了皱纹
.
噢 被情伤过的女人
已经看破了世间的红尘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
午夜里孤独的女人
用烟薰着曾经的伤痕
忘不掉那个负心的人
莫非你从来就没悔恨
.
你身上冷冷的纹身
是为谁雕刻了那么深
你那双忧郁的眼神
再也回不去那么诚恳
.
被情伤过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在你眼角添了皱纹
.
噢 被情伤过的女人
已经看破了世间的红尘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
被情伤过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在你眼角添了皱纹
.
噢 被情伤过的女人
已经看破了世间的红尘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

其他回答

午夜里孤独的女人
用烟薰着曾经的伤痕
忘不掉那个负心的人
莫非你从来就没悔恨
你身上冷冷的纹身
是为谁雕刻了那么深
你那双忧郁的眼神
再也回不去那么诚恳

被情伤过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在你眼角添了皱纹
被情伤过的女人
已经看破了世间的红尘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新浪uc-同城管理区-同城歌友会
欢迎您的光临
演唱:玉儿(风之玉)
午夜里孤独的女人
用烟薰着曾经的伤痕
忘不掉那个负心的人
莫非你从来就没悔恨
你身上冷冷的纹身
是为谁雕刻了那么深
你那双忧郁的眼神
再也回不去那么诚恳

被情伤过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在你眼角添了皱纹
被情伤过的女人
已经看破了世间的红尘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被情伤过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在你眼角添了皱纹
被情伤过的女人
已经看破了世间的红尘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29937279 | 推荐于2016-12-02 00:02:44
评论
歌曲:被情伤过的女人

午夜里孤独的女人
用烟薰着曾经的伤痕
忘不掉那个负心的人
莫非你从来就没悔恨
你身上冷冷的纹身
是为谁雕刻了那么深
你那双忧郁的眼神
再也回不去那么诚恳

被情伤过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在你眼角添了皱纹
被情伤过的女人
已经看破了世间的红尘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午夜里孤独的女人
用烟薰着曾经的伤痕
忘不掉那个负心的人
莫非你从来就没悔恨
你身上冷冷的纹身
是为谁雕刻了那么深
你那双忧郁的眼神
再也回不去那么诚恳

被情伤过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在你眼角添了皱纹
被情伤过的女人
已经看破了世间的红尘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被情伤过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在你眼角添了皱纹
被情伤过的女人
已经看破了世间的红尘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曾经走过那些不完美的人生
已风干你的泪痕
妖妖唁 | 发布于2010-03-12 17: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