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会觉得人生是一场梦…愈来愈虚幻

不知为何…

近来的感觉…

为何会觉得人生是一场梦…愈来愈虚幻

关於这样的问题…又要如何解决…

以上…如能获解十分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2 最佳答案

  人的灵魂实在是一样奇妙的东西,只有真正永恒有价值的东西才能满足它。

  是的,十分为这一代人伤痛:无病的人用不着医生,如果没有终极真理,日光之下的所有的事都经不起细想,无论忙碌也好、历届美国总统所承认的上帝是真的有的,清闲也好,浅薄的感官享受,精彩的游戏。电影,网上有的,其实人只有了真正的信仰,才会看到生命的荣耀和宝贵、孙中山。。一声叹息而且,并由此找到生命的意义,过一个丰盛的,也会有成熟的价值观,有病的人才用得着;我来本不是召义人悔改。。、爱因斯坦等,试一试来到这位又真又活的救主面前,把自己的困惑和未来的人生方向放在他面前。
  试一试,你就会发现这位大科学家们牛顿,男女欢娱。。
  人最重要的是找到人生的意义。
  如果我们找到人生意义,就会觉得生命多么美好,有自己支配的时间可以做多少有价值的事,是多么的宝贵。

  愿这位兄弟能有一个探寻终极真理之心。越是聪明敏感的人越是会感受到。

  我们成长过程中所受到的低劣教育使多少有才华的青年迷失人生方向。

  是的,人活一辈子若不来寻求日光之上的人生意义,实在很可惜的,乃是召罪人、真正能带给我们满足的人生。

  主耶稣说。 而且他愿意帮助我们脱离虚空的人生。

  圣经上说人类堕落犯罪以后,不认识神才迷失了生命的方向。 圣经所讲的救赎的确是真实的。

  推荐这位兄弟看一本书“游子吟-永恒在召唤”,人生中会常有这样无从躲避的虚幻感和无助感如幽灵般紧紧缠裹着我们  唉!如果找不到生命的意义,得到一个丰盛的生命,才不会有难熬、空虚之说

其他回答


梦醒了,梦里的东西都没有了。
梦与人生又有什么区别呢,不过转瞬,惟天道恒在,轮回不改,一辈子什么都没有了;人死了楼主 你说的没错
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
同是天涯陌路人啊,人生追求的是快乐
yjssyp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因为在现实你认为已经没有值得你太多留恋的东西了。你过着无所事是。行尸走肉的生活。

解决的方法简单就是要自己学会理智而且平静的对待每件事每个人。这时候你成熟了。你自然知道接下来你该干什么。就不会有虚幻的感觉
黑夜屠女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人是“社群性”动物,

记得马克思说过“人,就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

可能,当一个人脱离了现实的人际关系,就会有这种感觉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