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金刚 。八脚怪 。 这类的电影 40

就是一种动物变异了 。 或什么基因变化成精了的那种 。 比如鼠灾阿 。 蛇灾阿 。 之类的 。 不要狂蟒之灾和侏罗纪公元 。 知道的说下 。 请别说那些没用的 。 也别说跑题的 。 你只要把电影的名字说出来 。... 展开
类似金刚的那种也可以   。    。
vzzzzzzzzzzzzz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3-12 最佳答案
无时无刻出现的地底怪物 

变种DNA1、2、3…………食人蟑螂伪装人类,散播致命病毒

蛇岛…………一群度假者抵达蛇岛,他们马上发现假期结束了、人类!

群鸟………动物灾难片先驱,名列希区柯克作品最爱欢迎第七位

食人火蜥蜴………中美洲热带丛林里恐怖的变异蜥蜴

蜂魔…………铺天盖地的胡蜂追杀人类

疯羊………温顺的绵羊变成了凶猛的肉食动物

异种大海怪………美国政府秘密生化实验,基因变种鱼脱逃至海里

异种魔蝎………实验室打算制造扑灭害虫的疫苗出错,放逐在偏远小镇

惊世巨鳄1史前巨鳄 极度深寒 深海狂鲨 嗜血蟑螂

水深火热…………科学实验创造智慧杀人鲨鱼

鬼蟑螂…………人类与蟑螂之间的战斗

天蛛地灭1 2/狂莽蛛灾…………美国太空实验不慎,巨型大鳄鱼,如今这头巨兽出逃,而且占据食物链的最上层!

X射线………巨型蚂蚁肆虐美国小镇

冰冻蜘蛛………雪山实验室发生事故:动物、蔬菜,最终酿成灾难

雷克斯暴龙………一位生物学家改变鸡蛋的基因创造出硕大而残暴的恐龙,人和动物哪个更可怕

蚁雄兵…………南美丛林中最可怕的食肉蚂蚁

掠骨者…………无边无际的沙漠!

眼镜王蛇…………一次不当且充满野心的实验后,大蟒蛇并悄悄地来到并逐一吞食菲尔摩小镇的居民

黑夜幽灵………食人狮破坏非洲铁路工程,袭击工人

恐怖食人鱼………化学泄露变异黑鱼登陆,寻找一切食物、2

夺命大鳄鱼…………大鳄鱼

撕裂人…………外星生物天降地球,形如大蛆,附身人类

狂蜂暴…………荒凉的墨西哥小镇,一群黄蜂妄图摧毁人类性命

汉江怪物…………韩国版微缩版《哥斯拉》,父女亲情很感人

绝命小魔星………小小跳蚤也能突变成灾

万鳄巨兽…………种族大屠杀,蜘蛛发生DNA突变

章鱼之东河惊魂…………大章鱼入侵纽约,毁灭自由女神像

黑暗侵袭 …………深藏在黑暗洞窟中达亿万年不见天日的未知生物

小魔煞………一只来自丛林的特种蜘蛛来到小镇繁衍后代

青春ヽ挥霍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天,它天到了森林的边缘,人类成了它口中的晚餐,这种老鼠不仅比正常老鼠更聪明、更强壮,而且吞噬人类的新鲜血肉。调查员杰克是唯一能发现这种啮齿动物如何变成凶残的杀手,也在追寻巨鳗的下落.

巨齿绿湖巨鳄
核子动能学权威教授贝特在大学里主持核子能研究工作多年...他们能否解除核危机与巨齿绿色鳄鱼威胁吗,毅然决定展开调查,他发现贪婪的当地掌权者为了使牲畜长的更大。而一个警察则在追踪两个逃跑的罪犯时来到此地,而他们也遭到不明生物的袭击。究竟他们能否逃脱这个不明生物的魔掌呢?

灭鼠大战
它们来了,人类无处可逃。由于基因突变,纽约哥谭镇的下水道和地铁中已密满老鼠,迫在眉捷,没想到他们的教授也在那里制造了一个基因变种的巨型鳗鱼。同时索伦教授的老友戴尔玛。被狂风吹断掉的电线意外地打在度假区的地上,竟然将地底下用来钓鱼的蚯蚓全部引到地面,数以千万的小虫如狂潮般袭卷而来!更可怕的是这些蚯蚓还会吃人!

蛞蝓之灾
在美国一个小镇里,有很多的人离奇死去。他们的身体被不明物体咬得残缺不全,获知一种奇怪的病感染了镇里的牛群后,着手将其消灭。

九脚怪
茫茫宇宙中,地球上突然出现一只九脚怪的怪物,它在阴冷黑暗的深山老林之中,除了平时森林中的动物为生之外。

变种巨鳗
四个大学生为了给自己的生物课挣点附加分,前往福罗里达州的沼泽地进行考察。本来他们是要去研究鳗鱼的。教授贝特计划设置的更大型的核反应堆正即将开始,将产生更多的核废料排入湖中,湖泊的生态将面临更加悪化。一场冒险和人兽斗就于这个沙漠中展开,并能阻止千万严重危害的人,但已经太晚了,这种有毒的废料改变了蛞蝓的基因。但是这些寄生虫开始从牛科动物向外蔓延,Eli和一个农夫合作在他们传播到全世界前,但是他们将核研究后的废料排到大河中流入湖泊中,核废料竟然基因突変滋生了一条锐齿凶猛又巨大的可怕的绿色鳄鱼,它神出鬼没不时的来袭击在湖泊岸边活动的人们。新闻系女生罗拉与警察埃迪都亲眼目睹了鳄鱼的出现。但是许多的人们并不相信他们的话,这时越来越多的人在湖边离奇的失踪了,终于还是引起大众的注意,与广泛的讨论,数以万计贪婪、残忍的老鼠。恐怖顿时笼罩着纽约一小镇的天空。老鼠无处不在。卫生部长麦克查得该镇的大部分地区是建在有毒的垃圾场,绿鳄鱼遭到核废料污染更加严重,它可能更加的在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安全。埃迪和罗拉为了湖泊的环境保护与大众的生命安全得挺身而出来阻止,带上特制的药水冲向蛞蝓的老穴。

寄生幼虫
刚愎的兽医Eli在重新安排到密苏里州Host公共农场。一伙人就这样与巨鳗相遇了……

沙海魔怪
一组科学家被派到南非的一个沙漠中进行一项调查工作。在那里他们碰到了一种不明生物以及一堆埋于沙漠中的尸体..?核能计划的发展与居住在湖泊的群众的安危将何去何从是祸是福将值得深入探讨,秘密的改变着他们的基因,神出鬼没的九脚怪行踪无法捕捉.,没有了其它食物,使其变成食肉怪兽,并以惊人的速度繁殖,麦克和他的朋友为了拯救小镇的居民恐怖食肉虫
连场的大雨让乔治雅州的某个小镇断绝了对外的联系
展开
strength2010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我是传奇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星河舰队
汉江怪物
异形1-4等等都是比较经典的了
334923219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别人都说完了
我就说一句 别看《我是传奇》
史上大烂片
狐狸精球球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不知楼主《哥斯拉》的看过没有?蜥蜴遭核辐射变恐龙啊。
zxcv7474174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