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B1/B2多次往返 可以改目的和逗留时间么? 20

我今天1月份报了个学校的团去美国...结果因为护照到期半年内差几天出了点问题 没走成.但我的签证是一年内多次往返的B1/B2签证,想问一下我暑假要跟爸爸再去美过,但去的是我本来计划跟团去的的不同的地方,也不是同样的理由,我和爸爸还不是一起拿的签证,会不会被... 展开
其实我们最多打算呆两周。就怕签证不是一起拿的,我又不是因为冬令营的目的去的。
发布于2010-03-19 06:32 最佳答案
具体在美国的停留时间是在你入关的时候决定的。一般在1一个月到6个月之间,(也是B1/只要你的签证是一年多次往返的。只要你有足够的理由会回国就可以了!
放心吧!现在来美国不是那么难了!
我是89年的已经在LA,来美国就没多大的问题。
你和你爸爸不是一起拿到签证也没有关系,不会被拒绝入境的

huiduomei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入境时的检查确实比较严格
你要填两张表,内容还是很详细的
诸如组所要去的地方携带金额等等
但应该据实说就可以啦
逗留时间不一定,完全有那个检查官决定
一般三个月或是六个月
notcarewhoIam | 发布于2010-03-12 18:21
评论
多次往返的签证你什么时候走以什么方式走都可以的,而且你跟爸爸一起走更容易得到更多的逗留时间的.
32092519810301 | 发布于2010-03-14 06:09
评论
我建议你去找专门机构咨询一下,这种事情在网上问觉得不太安全,或者找有经验的人吧,祝愿你一帆风顺。
许马鹏 | 发布于2010-03-12 14:4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