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财务软件 哪个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2 最佳答案
 

需要学习财务软件的可以下载正版的用友通-普及版,可试用3个月,并可索取自编教程,具体空间地址可查询我的个人资料或见下面的参考资料,安装后有视频教程.

我的新浪空间有用友软件下载可以到我的新浪空间下载。

用友财务软件连续17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其他回答

推荐给你,希望对你有所帮助,中间试用了好几套软件,最后都放弃了,所以,还得靠自己慢慢摸索寻找适合自己的软件了。
我现在使用的是星宇免费记账软件,也是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的。星宇免费记账软件是单机版的。
总之一句话网上软件太多,正好适用我这样的非专业菜鸟,免费又简单好用,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别人觉得好的用在你这里未必就同样适合,所以不太容易在主观上做对比,不好判断,不同的软件适合不同类型的公司业务,感觉很不错
dddrry |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免费的,仅供学习,都有一些功能限制的。
QQ615863287有免费的
QQ247282105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建议使用正版财务软件,到我的空间下载吧
mwy888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可以到润衡官网 或者去百度搜索“润衡小会计”,终身免费的财务软件,你可以找我索取免费的正版电子号
xbftb | 发布于2012-04-12
评论
我们公司用的e会计 也是免费的 还挺好的
rcid_2009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