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求<<如果没有你>>歌词

芝麻爱婕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6-12 16:10:55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你  打印此页  
歌手:莫文蔚 专辑:如果没有你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cool_lx

采纳率:42%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歌手:莫文蔚 专辑:如果没有你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侣侣 | 发布于2006-10-20
评论
歌曲:如果没有你
歌手:莫文蔚 专辑:如果没有你

LRC歌词 HOT
• 搜索 "如果没有你"mp3
• 下载"如果没有你"铃声
打印预览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歌曲:如果没有你
歌手:周蕙 专辑:我要你的爱

LRC歌词 HOT
• 搜索 "如果没有你"mp3
打印预览 如果没有你
周蕙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反正肠已断我就只能去闯祸
我不管天多么高更不管地多么厚
只要有你伴着我
我的命便为你而活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你快靠近我一同建立新生活
music

歌曲:如果没有你
歌手:蔡琴 专辑:金片子

LRC歌词 HOT
• 搜索 "如果没有你"mp3
打印预览 如果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我的心也碎我的事都不能做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反正肠已断我就只能去闯祸
我不管天多么高
更不管地多么厚
只要有你伴着我
我的命就为你而活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你快靠近我一起建立新生活

歌曲:如果没有你
歌手:孙耀威 专辑:有借有还

LRC歌词 HOT
• 搜索 "如果没有你"mp3
打印预览 如果没有你

主唱:孙耀威
词:蔡宗仁曲:利梅玉编曲:吕绍淳

遇见你是一个美丽的奇迹
深深爱着你此情不渝
轻吻你的脸
让我的温暖将你包围
对你的倦恋永远不变
if i don't have you
这世界将乱了秩序
如果没有你
一切不再值得珍惜
if i don't have you
我真的会慌张哭泣
如果没有你
我的生命不再有意义
if i don't have you

长相斯守难道会是一种奢求
今生的相逢不愿到来世再细说从头

歌曲:如果没有你
歌手:邓丽君

LRC歌词 HOT
• 搜索 "如果没有你"mp3
打印预览 如果没有你

邓丽君演唱

如果我身边没有你
生命有什么意义
和你相聚和你别离
留下的只是回忆

如果我身边没有你
生命有什么意义
不能忘记往日甜蜜
留下的只是回忆

我忍受这份寂寞
把希望寄托在明天
让眼泪向心里滴落
把情思寄到你身边

只要你心里还有我
哪怕孤独直到永远
请你少来一点承诺
不要辜负我的思念

如果我身边没有你
生命有什么意义
不能忘记往日甜蜜
留下的只是回忆

邓丽君:如果没有你

——end——

歌曲:如果没有你
歌手:叶德娴 专辑:叶缘

LRC歌词 HOT
• 搜索 "如果没有你"mp3
打印预览 作词:黄伟文作曲:伦永亮编曲:伦永亮

唱出几段情
做过几多段戏
如若当中真有传奇
无非因为你
你让我在这些年
试尽各种悲与喜
忠于我去演出自己
被你宠幸时
我似星一样美
但我深心中最动人明星只是你
我又有什么光芒
要是你欣赏眼光
未曾柔柔地燃亮我天地

即使给我再多没有你肯安坐
大半生演的戏唱的歌
又到底为何
风光给我再多
亮过满天星座
没有你的陶醉与感动
何用有我

在我失落时
让你都失望过
从未灰心的你为何如此袒护我
我在娱乐你之时
快乐却竟比你多
怎去报答
唯凭着这首歌

即使给我再多
没有你肯安坐
大半生演的戏唱的歌
又到底为何
风光给我再多
亮过满天星座
没有你的陶醉与感动
何用有我
没有你的陶醉与感动
何用有我

歌曲:如果没有你在身边的时候
歌手:郑中基 专辑:绝口不提爱你

LRC歌词 HOT
• 搜索 "如果没有你在身边的时候"mp3
打印预览 郑中基如果没有你在身边的时候
词 曲:古倩敏

如果没有你在身边的时候
hm......
只有逛逛被遗忘了的街头
数数口袋里剩余的温柔
假装你仍然躺在我的胸口
日子怎么变得好难过
三百六十五天用不完的时间
都没有能够让我快乐的发现
如果生命只是一种等待
为了证明爱的存在
如果失去你是暂时的悲哀
又为何多少年仍渴望你回来
如果相爱是一种无奈
就让我俩能回到这无奈
我的感觉想你能明白
无止境的等待
心里总会觉得好后悔
没有好好说句动听的话
再一次把你破碎的心挽回
心里难过得说不出口
du......da.....
展开
第⒍維 | 发布于2006-10-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