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总裁班有哪些比较好

能学到实用的知识的,性价比也比较合理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9 最佳答案
要学实用知识的一般去技校培训,或者是针对岗位、工作技能的研修班会考虑教授实用知识。在总裁班基本不是学实用的知识。具体课程项目可以查看:http://www.tsinghuaedp.com
项目优劣主要取决2点,上课讲究悟道,讲授的大部分也是案例。
课程定位和课题方向不同、以及前瞻性知识……主要是交流和人脉平台,师资+教务,也没有特别的好坏,讲究个适合或者不适合

参考资料: http://www.tsinghuaedp.com

hrweek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一个比较好,是工商管理的课程,面对的学员是企业高中层管理人员.有国家补贴 70%是实战 30%是理论.一年制课程,学费18500

010-62797508
lfannie | 发布于2010-03-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