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道词典无法连接服务器

我的电脑是连着网的,打网页玩游戏都没问题,可是有道桌面词典却一直处于离线状态,提示目前无法连接服务器,请检查您的网络连接或者查看FAQ页面,怎么回事啊?
知道怎么回事了,是瑞星防火墙的设置问题~~~ 谢谢大家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7 最佳答案
我的方法是在选项中找到高级,然后版本更新中立即更新按钮,然后你在打开词典随便输一个词,看看是否有"网络释义"

其他回答

是有道服务器的问题,现在大概还在修理,不前还没有解决此问题的方法。
灰原飘飘 |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检查一下 IE 设置里的网络连接。
看看是否有什么代理程序或外挂程序在工作?
把外挂或代理去掉
gray7086 | 发布于2016-09-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