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UPSR成绩几时会公布 2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22 最佳答案
前我考者考试时的揭晓时间大概是11月尾,也就是11月20多号。
我看你们也是一样的吧。不过放松自己,别紧张,只要你认为你已经尽了全力的话,你就放心地去等

宇宙中的生物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老兄,小学考试不用来到这里问吧。留意报章
bibiaa | 发布于2006-10-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