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人对世界杯有什么样的感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8个回答
走四方2015活宝
2018-06-21
走四方2015活宝
采纳数:22 获赞数:128 LV5
擅长: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虽然这次世界杯国足没去,但是我相信2022年世界杯中国队一定会去,加油,中国队!!

我很支持国家队,是国家队球迷,同时也很关注国足,关注中超、足协杯、亚冠等比赛。通过各种比赛,来看,国家队真的提升很多,也专业了许多,这个首先离不开国家的发展。

接下来我从下面几个方面说一下,2022年我们可以进军世界杯:

1、首先介绍一下国家队员的情况,目前中超的外援数量原来越多,也越来越专业,在世杰名将的外援的帮助下,国足会得到应有的锻炼,也会得到能和球星最为队友,一起同场竞技的机会,这个在前几年来说是很难的,其次说一下国家队的主教练里皮,以及在各个俱乐部的教练,中国的教练团队,已经越来越专业,对足球的理解,以及对比赛的战略的制定都有很多的专业的经验,这个对于球员来说是很幸福的事情。

2、其次介绍一下,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名额,正常亚洲是4.5个名额,也就是说可能是四个也可能是五个,这次世界杯是五个名额,所以针对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再亚洲区预选赛进行竞赛,保证出线,目前这届世界杯亚洲区的五只队伍:沙特,澳大利亚,伊朗,日本,韩国,所以中国只要战胜这些队伍,1-2队就可以出线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所以对此来说,中国很有机会的,这几只球队稍弱一点的就是沙特,韩国,澳大利亚,所以只要国家队再接再厉,肯定会有好的结果的。

综上所述,国足加油,我们2022年世界杯见!最后附上一张老爷爷的照片,这名老爷爷姓王,大连人,外号:“球迷老王”,只要是国家队在国内的比赛,不管在哪个城市,他都回去,而且装扮跟这张图差不多,为国足加油。

希望国足越来越好,世界杯上有你们的好成绩,王爷爷身体健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KENNEDYUSA
2018-06-24
KENNEDYUSA
采纳数:28239 获赞数:29894 LV20
擅长:广西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赌球,是世界杯期间中国人最多谈及的话题,上天台已成为流行语。

猜胜负猜进球是看球的一大乐趣,没有立场的观赛也没有什么乐趣,从一方面也显示了大家对足球的关注,是好事。

任由赌球横行却不是一个好的社会现象,过度掺杂经济利益必然会激发人性丑恶的一面,对喜爱足球的人们甚至踢球的球员造成伤害。

哥伦比亚经过这么多年才恢复过来,我们实在不想中国足球还没崛起却先看到万劫不复。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冯思良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06-28
冯思良
科学技术类行家
采纳数:11229 获赞数:23614
河顺镇劳动模范 鸿兴公司优秀员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白岩松说:
中国除了中国队没来其他的基本全到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双子Frieda2
2018-07-01
双子Frieda2
采纳数:0 获赞数:26 LV1
擅长:人文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实我也是最近两年才喜欢上足球这项运动的,虽然踢的不怎么样,但是依然减少不了我对他的热情,说我是一个球迷或许更适合一些。我还记得开始是我一个朋友带我去看国安队的球赛的时候,我深深的被现场球迷的热情,和场上球员的身影所吸引,这次球赛让我和足球结下了缘分。

还保存当时的现场照片,还下着小雨,但是球迷热情依然不减。

周围的哥们确实一直在喊,那个感觉真是激情澎湃啊。

输球之后的寂静,相信他们一会儿就会因为国安再进一球而狂热。

附送我朋友的一张照片,在他心中国安永远挣第一。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我一直在找中国队的身影,小组赛中没有,还有韩国和日本,后来是我朋友说了,中国队没有出线,都没有资格参加世界杯,听到这个结果,我很沮丧,中国作为一个体育强国,但是足球在世界杯中几乎看不到身影。

后来看了德国,巴西,还有阿根廷的比赛之后,我才认识到,中国的足球水平和世界接轨有一定的差距的,中国足球只是在这一个小圈子里面踢的,真的希望世界杯上可以看到中国的足球,还有球场上的五星红旗。

前两天听白岩松老师说了两句话,“从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其他的都去了,”并且他认为,中国足球进不了世界杯,是因为中超太有钱了,或许真的是这样,希望国足可以反省,更多的球员出国踢足球,增长踢球技能,真心希望下一届世界杯,可以看到国足的身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0英雄牌墨水0
2018-07-14
0英雄牌墨水0
采纳数:1 获赞数:149 LV2
擅长: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热闹是你们的,与我们无关……
但是我们稳定啊!中国足球,专业输球30年!我们不进球!我们只是足球的搬运工!
虽然世界杯没有中国队身影,但世界杯仍是许多球迷的心头好,在胜利时狂欢,在失败时落泪。
体育不分国界,爱好不分国界,球迷也不分国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