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有张信用卡没还款,还可以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吗 5

张深发信用卡已经超
办理招行信用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0 最佳答案
银行征信系统信用记录
银行征信系统银行托管任何商业或银行都信用记录讲信用招行能办
信用银行征信系统延期及恶意欠款定办

其他回答

刚逾期能办间再久别想内任何家银行都别想
lygwhzh | 发布于2010-03-09
评论
看样子你已经上了银行征信系统,有不良记录了,这种情况下,一般是办不了的。除非你把前换了,且信用卡发卡行把不良记录消掉了。
notkiss | 发布于2010-03-10
评论
可以办,但审批不出卡。
feppy | 发布于2010-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