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中密度纤维板生产设备能否免关税 15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0-03-09 最佳答案
可以,如果你们有政策支持可以办理免表,就可以免税。比如如果是国家鼓励项目等

其他回答

这个项目目前没有免税政策支持。

新能源、绿色、环保领域有支持。详细可以询问当地税务部门。

 

81663141 | 发布于2014-07-03
评论
几千万美元的设备肯定可以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