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性问题

关于两性问题一个已婚女的。经常喊我出去玩。喊了四五次吧。每次我都没去,然后这次推不了了。去了,吃的烤肉火锅,给我各种夹菜,然后我也给她夹,事后。又来着我去看电影。看电影的时候我挺想拉她的手,但是我没敢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8 最佳答案
可以拉手,她那么热情,你可以进一步了,她多大了
追问
我也知道,这个,你注意到我开始的话了么,她是已婚
追答
没关系,就当是玩玩,她肯定喜欢你,她要是漂亮,你喜欢也可以玩的
你们年龄多大

zhangzijun2004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她是喜欢你,才会经常喊你出去玩,吃火锅。既然相互喜欢就可以拉她的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