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数4.6由哪个最大的三位小数约来?

小数4.6由哪个最大的三位小数约来?
131****3302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3 最佳答案
依据四舍五入原则,
最大就是4.649,
最小就是4.550。

Ricky_RY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心向教育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填空。用2,0,6,9四个数字和小数点组成小数部分是三位小数,最大的是(9.620),最小的是(0.269)。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