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卡的密码忘啦!怎么办啊?!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qljxjwy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8-06-13
qljxjwy
采纳数:25912 获赞数:22696 LV19
擅长:百度产品 家庭关系 教育/科学 体育/运动 生活
参与团队:小小小小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只要银行卡是你本人信息办理的,你可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去银行柜台,办理重新更改密码即可。
杨顺河
2018-06-13
杨顺河
采纳数:2175 获赞数:7992 LV14
擅长:音频/歌曲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银行挂失密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风格化344
2018-06-13
风格化344
采纳数:67 获赞数:41 LV6
擅长:夫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带上身份证和你,去农业银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人生如雾如戏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6-13
人生如雾如戏
采纳数:768 获赞数:6127 LV11
擅长:语言学 文学
参与团队:数学爱好者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到农行柜台去办理,密码重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