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中考只有3、4天了,学校还组织模考试好吗

离中考只有3、4天了,学校还组织模考试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3 最佳答案
分析归纳一模二模的试卷,大部分都是典型的例题。抓重点,考试时认真点,做题正确率要高,也要算好时间。

汶上书童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复习书本理清概念为主,但也要注意适当做题保持手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