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里的爱奇艺付费什么意思,是腾讯没有拿到版权么? 1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3 最佳答案
是原视频在爱奇艺,腾讯搜出的是爱奇艺的片源,告诉你这影片在爱奇艺有,没准还是会员,如果想看的话,又要花钱了……
追问
那腾讯里就算是VIP也没法看的吗
追答
没有办法看,像腾讯,爱奇艺,优酷,都是这样,想看就要办别的会员……

其他回答

这个应该都是为了赚钱,仅此而已
crp107 |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