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梦喜欢的那个女机器猫叫什么?

是一只美女猫,不是哆啦美,哆啦美是哆啦A梦的妹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08 最佳答案
那个机器猫小姐,叫“咪咪”

krunma

采纳率:34%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叫 小丁玲
模块块蛋糕 | 发布于2010-03-08
评论
哆啦A梦的前女朋友是野猫妙子。(是个机器猫)

现在的是小咪。(很多哆啦A梦约过的大部分都叫小咪

参考资料: http://wenwen.soso.com/z/q143717107.htm?pid=wenwen.autologin

黑色诱惑You | 发布于2010-03-08
评论
小咪、咪咪
CRJ_1218 | 发布于2010-03-09
评论
是不是《多啦A梦之猫狗时空传》,如果是她叫夏咪
www845937620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是一个叫咪咪的,全身粉红色,一只比较瘦的猫
神圣防御战 | 发布于2010-03-1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