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厨房着火了 周公解梦 20

昨晚上做梦 梦到有户人家的厨房着火了,然后镜头转换成我在一所学校的实验室里面 因为着火 很多人都忙着跳楼逃生 因为本人有恐高症 没有敢跳 很顺利的从正门走了出去

请问一下 这个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寓意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2:33:21 最佳答案
'
`. ; | .-. | / /) ;. ___,,,___ .'.( ).'梦见火烧别人家 —— 在物质上将变得很富裕。你想要的东西; |
| / \ |
\``` ```"',也许近日内就可以得到,但这些东西绝不是金钱; `,意味着灾难临头;-': (\ `."': \ `;
`. | . . / \ . . | .'``.
;"!
。所以,梦见自己 逃跑 ;
`-.' './.-'._\
`-..; \_;
`\'./ ;"
`. --'-- .',自己切安然无恙的走出,则凡事可逢凶化吉。反之,梦见别人逃跑;/'


逃跑 者大难将至。 逃跑 通常是为了躲避不幸,你越是害怕不幸,不幸越会找上门来.'"'
/ _ _ \
| 0} {0 |
| / \ |
| /._:.'.'。

总结:吉梦

其他回答

《周公解梦》 之 (水火盗贼灯烛篇)梦厨中火出有急事。
lmr3326 | 发布于2010-03-08
评论
因为你本身就担心厨房会着火,尤其是夜里呀,把厨房好好收拾一下,避免火情隐患,自然就不会做这种梦了
NOWTOM | 发布于2010-03-08
评论
好梦,此梦大吉,祝君好运
永恆大爺爺 | 发布于2010-03-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