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最适合男生宿舍合唱的歌曲?容易点又好听的! 20

找不到比较合适的歌曲!给出适合的肯定加分,只有求助大家了·参加学院舍歌大赛
发布于2010-03-08 12:27 最佳答案
不跑调肯定会得奖的任贤齐的    《兄弟》       容易
成龙等人的 《真心英雄》 中等
庞龙和体育健儿的 《兄弟干杯》(强烈推荐),非常有气势。容易,这首歌你一定要听听

280707582

采纳率:20% 擅长: 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洗刷刷 够容易吧,
我是一只鱼 也可以
yechuxiang | 发布于2010-03-07 23:45
评论
青春纪念册 貌似有点老
不过 很好 呵呵
928lantian | 发布于2010-03-07 23:52
评论
童话。
SJpxh | 发布于2010-03-07 23:58
评论
暖风。
happyyours | 发布于2010-03-08 00:24
评论
睡在上铺的兄弟,老狼的老歌,就是写舍友间的深厚友谊的。推荐~
zouzouakai | 发布于2010-03-08 00:2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