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句让女生最感动的爱情句子 20

要1000句,而且要短,意味深长,让女生掉下眼泪,哪怕几句,如果好我也会给满意答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02:40 最佳答案

④如果你冷.不能拥有你,我会...?
③我的世界只有你懂①只因你太美好令我无法坦白说出我爱你....因为今生有你早已足够..,不要看别的地方......,我将你拥入怀中。
②不知道爱你算不算是一个贴心的理由..,因为爱你.
⑩除了爱你..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
13、什么事情都要相信我,无论有什么时候都站在我的身后。
14、如果我的人生没有你,那还能剩下什麼呢...
⑧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做依恋,有一种感觉叫做爱。
⑥为你情愿不自由。
⑦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我想不出能使我继续活著的理由.;如果你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12、你只要看着我直直走过来就行了.
⑤今生.,什麽叫爱.;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泪痕..
⑨原来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丽...好恨自己 、不需言语,让我用行动告诉你......
11....

cindy3692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对她说一些你自己都觉得恶心的话

只要男人听了 觉得肉麻的想吐就行了
哈ミ啰 | 发布于2010-03-07
评论
想让女孩感动,不是靠甜言蜜语就行的,是要有计划滴~~~
潘瑟 | 发布于2010-03-07
评论
事实上,你这个问题,已经让女生再也不会为你掉泪了。
撑起骄傲 | 发布于2010-03-07
评论
拿钱把她砸到床上,保证比那些狗屁句子有用!
a543815935 | 发布于2010-03-07
评论
其实我一直在你身后就差一个回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