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iOS8 iOS9 iOS10 iOS11 iOS12 为什么有这么多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qwe468449281
2018-08-10
qwe468449281
采纳数:95 获赞数:7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系统更新,这不是一尘不变的,就像手机从按键,到触屏,为了更好的体验,公司肯定会升级
追问
原来如此谢谢
leebochong
2018-08-10
leebochong
采纳数:5686 获赞数:13683 LV16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收钱的套路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nextgreen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8-08-11
nextgreen
采纳数:18030 获赞数:40651 LV18
擅长:资源共享 电脑/网络 文化/艺术 娱乐休闲
参与团队:不舍不得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苹果系统每年出一个新系统 说明系统更新及时吧 如果一直是一个系统的话就让人感觉没有进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逆玄乾坤
2018-08-10
逆玄乾坤
采纳数:8 获赞数: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OS属于移动操作系统,属于苹果公司开发的操作系统!如今从iOS1到iOS12,都是每代的更新!系统越来越有新鲜感,越有稳定是系统更新的表现。iOS12是18年wwdc发布的,iOS7是13年发布的,事物需要更努力的创新!iOS7到现在的iOS12都是更新过来的!!!
追问
谢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8-10
展开全部
废话,当然是为了卖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小小骚年140
2018-08-10
小小骚年140
采纳数:5 获赞数:3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为想坑你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