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材料与天然材料

人造材料有什么?天然材料有什么?谢谢!
前卫冷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4 07:56:24 最佳答案
  人造材料:又称合成材料,是人为地把不同物质经化学方法或聚合作用加工而成的材料,其特质与原料不同,如塑料、玻璃、钢铁等。
  天然材料:相对于人工合成的材料而言指自然界原来就有未经加工或基本不加工就可直接使用的材料。如橡胶、棉花、沙子、石材、蚕丝、煤矿、石油、铁矿、亚麻、羊毛、皮革、粘土、石墨等。

其他回答

天然材料就是木材,石头,金属和棉花羊毛等
其他的几乎都是人造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li1984dan | 推荐于2016-12-02 04:16:5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