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许昌市万伯汇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扣证不给 5

河南省许昌市万伯汇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扣了我的中级职称证不给,我从17年8月份把我的职称证挂靠到万伯汇,至今18年1月2日不给挂靠费也不给证,一会说建委扣了,一会说他们看我的证有问题,说让我自己买回自己的证,200块钱一个证,这种行为属于诈骗吗,我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03 最佳答案
这个你可以报警,请警察协调,具体咨询请看头像联系我

姚奔奔奔

采纳率:7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报警,他们公司就是这样,我的证也被扣,现在正在找关系举报他们。
健康茁壮 | 发布于2018-02-27
评论
这家公司诈骗手法都是一样的你可以打12345市长热线
靖靖山水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