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书籍介绍

提高文化素养的书籍介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2 最佳答案
厚黑学
作者:李宗吾
出版:华文 出版日期:2008年11月
本书以1935年成都《华西日报》社出版的《厚黑丛话》、《社会问题之研究》、1936年成都晨钟书局出版的《中国学术之趋势》为底本,广泛收集李宗吾各个时期的作品精心编撰而成。 内容涉及到文学、哲学、政治、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等诸多研究领域。本书内容宏博,见解深邃,启迪心智,文笔流畅轻松,语言幽默隽永,既让人增长见识,深受教益,又让人从中获得一种非常特殊的阅读快感与审美享受。

新华书店网店新华文轩有卖的

fa_fa_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把时间当做朋友》李笑来 很经典
ztjjms | 发布于2012-04-17
评论
知音,故事会。
chenghehe321 | 发布于2010-03-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