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代表勇气 5

什么颜色代表勇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07 最佳答案
当然是蓝色

其他回答

当 然 是 绿 色 了 ,
春 天 的 颜 色 、、、、
a1032463 | 发布于2010-03-07
评论
夸张的颜色.不够勇气的人就不敢穿夸张的颜色的衣服.
sexy_杺毐 | 发布于2010-03-07
评论
红色
shizitou2009 | 发布于2010-03-07
评论
紫色
没有红色的亮,也没有黑的沉。
隐隐的一种颜色。令人痴迷的一种颜色。
勇气是很内在的东西。而紫色也是一种很淡然的存在。
Jocelyn_zxx | 发布于2010-03-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