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性价比高的笔记本,外星人首选,哪里有?

 我来答
WFUIYgauxn
2018-08-11
WFUIYgauxn
采纳数:2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五角场合生汇里四楼就有一家,上回和同学去那吃完饭,逛街,看到有一家,已经看好一台了,等月底发工资就去买,超喜欢外星人。
SoMadnessI
2018-08-10
SoMadnessI
采纳数:21 获赞数:35 LV5
擅长:侠盗猎车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想买性价比高的选外星人?上船啊,都买外星人了何不买玩家国度。。。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gdxhjcd4t
2018-08-10
hgdxhjcd4t
采纳数:231 获赞数:20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实体店有网上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