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i835 是山寨机? 5

舅舅送我一IPhone 3GS,说是港版的. 我对IPhone也不了解,我看了下手机,没有WIFI,可直接使用SIM卡,不能换电池,像素看不出来,解锁滑行不卡,自带QQ2008,登陆QQ后按菜单键回桌面再进QQ不需要登陆,盒子里面有两说明书,一个英文一个不知道什么文,配件就是一皮套,加耳... 展开
那个USB线?可以运行什么样的软件里面有个软件中心,另一头是扁平的
这个手机要装软件的话去哪可以下,都是要收费的,一头是USB
发布于2010-03-07 00:42 最佳答案
用的时候在意点就可以了,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而是一个扁长的数据接卡结论:正品iPhone的USB连接线手机端接口不是常用的标准USB接口。
你手里的这台机器玩玩就可以:没有Wifi也说明你手里的不是正版iPhone。

此类手机使用时要小心使用内部预装的游戏和应用软件,就很有可能是MTK系统。
线索四,所以对这些东西都比较了解。
线索三。
线索一:山寨的:如果系统里面带有软件中心一类的收费软件。我是搞手机游戏的,需要确认一下,也许会有在你不小心的情况下发送短信扣费的吸金软件:正品iPhone是没有附赠皮套的。
线索二

加奇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山寨的
292081655 | 发布于2010-03-07 00:33
评论
说的不错
是 山寨版的
yycl19881220 | 发布于2010-03-07 00:36
评论
直接就确定是山寨 IPHONE 没有出过QQ2008…
Caicai1981 | 发布于2010-03-07 12:12
评论
山寨定了 .包装盒上写的8GB 就这句
丨Spectre | 发布于2010-03-13 11: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