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版本怎么命名的

0有matlab7.6 ,还有matlab2007 matlab2008 matlab2009, matlab7
荷塘清晨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6 04:19:18 最佳答案
1、文件名命名要用英文字符,第一个字符不能是数字和下划线。
2、文件名不要取为matlab的一个固有函数,m文件名的命名尽量不要是简单的英文单词,最好是由大小写英文、数字、下划线等组成。原因是简单的单词命名容易与matlab内部函数名同名,结果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错误。
3、文件存储路径一定为英文。
4、m文件起名不能有空格,如three phase,应该写成three_phase或者ThreePhase,推荐后者,因为C++也是这样命名的。

其他回答

2 R10 1998
MATLAB 5.2.1 R10.1 1998
MATLAB 5matlab历史版本
版本 建造编号 发布时间
MATLAB 1.1.2c开始,每个版本增加了一个建造编号;
2.例如MATLAB7.6的建造标号是R2008a。说明MATLAB7.6与MATLAB2008a是等同的;
3.对于建造编号.1 R14SP3 2005
MATLAB 7.从MATLAB 4.0.1 R14SP1 2004
MATLAB 7.1 R9.1 1997
MATLAB 5,b是正式版,a是前半年出,b是后半年出,愈来愈正规化以后,每年出两个版本,例如2007a和2007b。一般来说.3 R11 1999
MATLAB 5.3.1 R11.1 1999
MATLAB 6:
1.0 R12 2000
MATLAB 6.1 R12.1 2001
MATLAB 6.0 1984
MATALB 2 1986
MATLAB 3 1987
MATLAB 3.5 1990
MATLAB 4 1992

MATLAB 4.2c R7 1994
MATLAB 5.0.2 R2006a 2006
MATLAB 7.6

从上表可以看出.5 R2007b 2007
MATLAB 7.7 R2008b 2008
MATLAB 7.1 R9 1997
MATLAB 5。从出版时间上看.4 R2007a 2007
MATLAB 7.3 R2006b 2006
MATLAB 7.8 R2009a 2009.5 R13 2002
MATLAB 6.5.1 R13SP1 2003
MATLAB 6.5.2 R13SP2 2003
MATLAB 7 R14 2004
MATLAB 7。a是测试版.3.4 R14SP2 2005
MATLAB 7.6 R2008a 2008
MATLAB 7.0 R8 1996
MATLAB 5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格物而致知 | 推荐于2017-09-22 05:37: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