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美国男同性恋电影 10

要详细
发布于2010-03-21 13:50 最佳答案
连续剧 
同志亦凡人 英国版 唯美 美国版 激情 一定要看 爱死B$J了
物理化学
情迷旦丁湾
欲望街区
靓丽人生
我欲为人
维尔与格蕾丝

电影
太多了 先看 你好!再见!吧 太美了
隐藏的恋情
情难尽
我的军中情人
欲盖弄潮
抱紧眼前人
居家男孩
敢不敢
只爱意中人
真爱至上
50种说爱的方式
爱后余生
私语月下人
外出就餐123
错爱迟来
旅程
情迷伊甸园
初冬的日子
爱的初体验
夏日风暴

还有很多 你先慢慢看吧

whm521606

采纳率:21% 擅长: 电影 电视 汽车购买

其他回答

男国少年梦,欲盖弄潮断背山,不羁的天空,男孩不哭
LovingChuck | 发布于2010-03-06 22:16
评论
外出就餐

要详细就自己看去
爱骏的猫猫 | 发布于2010-03-06 22:00
评论
little ash
又名 小尘埃、达利和他的情人
goonpu | 发布于2010-03-07 19:26
评论
推荐个连续剧《同志亦常人》
《我的军中情人》别的都被推荐过了
tianruofanxin | 发布于2010-03-14 23:55
评论
费城故事
lshmmsy | 发布于2010-03-06 22:4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