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5

KJJJJ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0:56:48 最佳答案
还有小朋友们朗朗的读书声和愉快的笑声,顿时早晨的校园
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听。当月亮婆婆躲藏起来时,新的一天开始了。在校园里,小草抬起它那可爱的小脸!!,整个校园十分寂静。只有两座教学大楼和天井里的花草树木在浮动的浓雾中时隐时现、生机。给早晨的校园添上璀璨的一笔。
清晨,校园沉浸在一层白雾里,把握早晨。
切不可直接抄,整个校园都被快乐围绕。同学们在早晨温和的阳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鲜空气,是早晨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美丽的,也是短暂的,我一定要珍惜早晨!!;树木张开了它那健壮的身躯;柳树用风梳子梳着头发,鸟儿在尽情歌唱;花儿尽情地把自己的美丽和香味带给每一个人:再加上小朋友们的活泼!!!!,真如仙境一般。
太阳出来了,同学们也陆续地来到学校,校园里便立刻充满了生机。看,蝴蝶在欢乐地飞翔,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敏捷整齐,乳白色的浓雾把校园团团包围

参考资料: 486

386683319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像穿着绿色衣服的仙女在跳舞一样,中间的两个花池里有许多花,教学楼的前面有4个花池、跳绳中间是操场。
校园南边有快乐园,在那里我们可以做游戏,又舒适,旁边的两个种着许多树,每当微风吹过。
我爱我们的校园,夏天到了,就会看见小蜜蜂在上面采蜜。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则是我们的教学楼,里面的教室都非常的宽广、明亮,每天我们都在这里做早操、踢毽子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既美丽
272564235 | 发布于2010-03-16
评论
我的学校——**学校,她环境优美,坐落在离市中心不远的婺城山下,闹中取静。她是一所培养高智商、高品质、高技能学生,着力实施“全面优质教育”,以“创优、创精、创特”为目标,以“三个一切(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宗旨的学生寄宿学校。我的学校很美,我以我的学校为荣幸和骄傲,我太爱我的学校了!
来到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顶端嵌有一把金钥匙的校门。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看到它,就知道“新世纪学校”是开启知识宝库的钥匙,是开启人美好心灵的钥匙,是开启21世纪全面素质人才的钥匙……新世纪的祖国花朵在这里成长,新世纪的祖国的太阳在这里升起!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她环境优美!
新世纪的校园,四季如春。鲜花争奇斗艳,五彩缤纷,是 “花的海洋”。校园中央的大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鲜花:蝴蝶花、丁香、万寿菊……会让你眼花缭乱!长廊上爬满了紫藤,他们像一串串倒挂着的葡萄,甚是淘气,可爱!学校体育艺术馆门前更是花团锦簇,美不胜收!红的、绿的、黄的、紫的……应有尽有,不禁引得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嗡嗡歌唱,一片热闹!
清晨,教学大楼披上了一层灿烂的阳光,同学们在教室里书声琅琅;晚上,教学大楼顶着闪烁的繁星,同学们在教室里专心致志地晚自修;熄灯后,徐徐的晚风伴着我们进入甜美的梦乡……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她设备齐全!
学校有两幢教学大楼和一个体育艺术馆,学校设备齐全。实验室里有各种动植物标本和完备的实验用具;电化室有录音、录象、投影、幻灯等全套设备;舞蹈房宽敞明亮,落地大镜能清晰地显出舞蹈者的阿娜身影……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她温馨如家!
在学校,有年近七旬,和蔼可亲的“校长奶奶”。从早到晚,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有她的身影,她时时地地都在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在这里,有辛勤的园丁,他们给我们传授知识,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宝库,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娃娃培养成一个有文化、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四有”少先队员!在这里,有我们的生活老师,她们像妈妈一样陪伴着我们的生活起居,嘘寒问暖!在这里,有亲爱的同学,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团结进步,友爱相处……新世纪,就是我的家!
我爱我的学校,不仅因为她环境优美,设备齐全,温馨如家,更重要的是学校造就了一代“全面高素质”的人才 !
学校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既使我们深受到了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又丰富了知识,还使我们开阔了眼界!
学校不断进行教学改革。课堂上,老师让我们自己开动脑筋学习,开展小组讨论;课外,老师引导我们搞起了“第二课堂”。因此,学校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由于教学改革的开展,我居然爱上了原本最头疼的语文课!如今,我还喜欢上了写作!
学校十分注重我们的全面素质培养和发展。我们每天都安排有体育活动时间,课间还有眼保健操以保护视力。学校为我们精心配置了营养套餐,还在课间添加了牛奶、点心,水果……因此,我们的身体都很棒!
值得我骄傲的是:学校是一所具有幼儿、小学,初中三个教学部,28个班级,1000多名师生员工的“四园”(校园、花园、乐园,家园),“四化”(现代化、信息化、规范化,生态化)的高品味学校!学校被评为“金华市文明单位、浙江省优秀民办学校”,又被区、市教育局和省教育厅推荐为“全国先进民办中小学”。我相信,学校的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光辉灿烂!
我爱我的学校,我为我在这样的学校学习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回答者: czm1142354959 - 一级 2010-3-6 14:37

当你迈着轻盈的脚步跨进大连实验学校时,你是否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强大的力量正推动着你,前进再前进呢?这就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学校的感觉。这种感觉使我不由地爱上了这个学校,慢慢地融进了这个校园,融进了校园的生活。

我爱校园的朝霞,我爱校园的夕阳。

当东方映着鱼肚白,那一片红遮掩着出来了。当教工宿舍这条面纱再也遮不住她红彤彤的脸的时候,她索性不再遮掩,不再害羞,整个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朝霞下的教学楼,一幢接一幢,鳞次栉比,给美丽的校园的早晨增添了一抹红色。

夕阳西下时的校园,有着不可抗拒的美丽。那是一种详和安静,那是一种蓬勃生机。绯红的夕阳照在湖面上,静得没有声息,绿色的水草点缀着、摆动着,偶有微风,就激起了阵阵涟漪。鱼儿们在水中尽情畅游,是否也为这校园喝彩?

从两幢挺立的教学楼里传来阵阵朗朗书声,那是贝多芬钢琴上和谐的乐曲,那是一天的开始。偶尔随微风传来阵阵甜美的笑声,那是在整天埋头苦读时的一段插曲,那是欢乐愉悦的见证。当同学们迎着朝霞,大步走在校园美丽的小径上的时候,那是何种的生机!当同学们踏着夕阳互相挽着谈笑风生的时候,那又是何种的惬意!

还有我们可爱可敬的老师,当你遇到困难无法解决时,老师就成了你的引路人;当你心里有话却无处诉说时,老师就成了你的倾听者;当你拥有喜悦与快乐时,老师就成了你的分享者。这样的老师,难道不能让你由衷地喜爱吗?

谁说校园生活百般枯燥,谁说校园的一切充满无奈。看我的校园:校园生活时时处处充满色彩,时时处处充满欢笑。因此,我要说:“我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

回答者: 霹雳炎炎 - 一级 2010-3-7 15:53

风格豆腐干地方

参考资料: 梵蒂冈地方
展开
1052055345 | 发布于2010-03-11
评论
早晨的校园
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当月亮婆婆躲藏起来时,新的一天开始了。在校园里,小草抬起它那可爱的小脸;树木张开了它那健壮的身躯;柳树用风梳子梳着头发;花儿尽情地把自己的美丽和香味带给每一个人:再加上小朋友们的活泼、生机。给早晨的校园添上璀璨的一笔。
清晨,校园沉浸在一层白雾里,乳白色的浓雾把校园团团包围,整个校园十分寂静。只有两座教学大楼和天井里的花草树木在浮动的浓雾中时隐时现,真如仙境一般。
太阳出来了,同学们也陆续地来到学校,校园里便立刻充满了生机。看,蝴蝶在欢乐地飞翔,听,鸟儿在尽情歌唱,还有小朋友们朗朗的读书声和愉快的笑声,顿时,整个校园都被快乐围绕。同学们在早晨温和的阳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鲜空气,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敏捷整齐,是早晨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美丽的,也是短暂的,我一定要珍惜早晨,把握早晨。
star0751 | 发布于2016-03-06
评论
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当月亮婆婆躲藏起来时,新的一天开始了。在校园里,小草抬起它那可爱的小脸;树木张开了它那健壮的身躯;柳树用风梳子梳着头发;花儿尽情地把自己的美丽和香味带给每一个人:再加上小朋友们的活泼、生机。给早晨的校园添上璀璨的一笔。
清晨,校园沉浸在一层白雾里,乳白色的浓雾把校园团团包围,整个校园十分寂静。只有两座教学大楼和天井里的花草树木在浮动的浓雾中时隐时现,真如仙境一般。
太阳出来了,同学们也陆续地来到学校,校园里便立刻充满了生机。看,蝴蝶在欢乐地飞翔,听,鸟儿在尽情歌唱,还有小朋友们朗朗的读书声和愉快的笑声,顿时,整个校园都被快乐围绕。同学们在早晨温和的阳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鲜空气,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敏捷整齐,是早晨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美丽的,也是短暂的,我一定要珍惜早晨,把握早晨。
切不可直接抄!!!!!!!!!
hh_285 | 发布于2013-03-14
评论
美丽的校园
桓台实验学校座落在明星幼儿园的西边。每天早晨,同学们都挂着一个个笑脸,高高兴兴地走进校门口。
走进校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文化广场。文化广场里有九本书的雕塑,名叫“勤为径。”有《三国演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论语》等。它表示着我的学校是九年一贯制的学校。“勤为径”的两旁有许多名人雕塑,有毛泽东、爱迪生等。雕塑下面有对那些人的简绍。
往前走,看到的是一座桥。这一座桥是拱形的,桥栏杆上面雕刻着不同样式的花,有的刻着云朵一样的花样,不过是空心的。桥旁边有一个水池,水池里有喷泉,喷泉喷出的水有时合拢,有时张开,美丽极了!
继续向前走,看到是我们升国旗的地方。正中间,有一个正方形的升旗台。五星红旗升起来了,我们唱着国歌,并举起右手,我会不由自主得想起革命先列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的明天。
我的学校里还有很多景物,希望你有机会来我学校参观。
心灵在昂翔 | 发布于2012-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3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