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世上最感动人的情话 20

要感动人的 不要重复
世界唯我第一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5-22 17:52:24 最佳答案
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 
无论如何我都会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没有你,一首歌我们对唱了那幺久。
在这世纪第一个情人节,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如果非要把着份爱加上一个期限,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成为什么吗?我最想成为一只大鸟,好大好大的鸟,才去深爱
如果爱你是上天交给我的任务,我愿意这个任务是永久,因为没有它,我希望是一万年!!;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没有人象我一样爱你.
我爱你/,不同的人群;想你的每时每刻让我懂得,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风霜里,想告诉你,你已经是我的一部分
读你之后才读会美;懂你之后才懂得爱。我识美,所以为你沉醉;我懂爱,所以千缘难再!
你问我,我有多爱你。我无法回答,因为你得先告诉我,你的一生有多长
当清风吹起我的长发,我独自一个人站在山顶,好寂寞,只为等待苦苦思念的远方的人儿!
想你已成为习惯,爱你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I LOVE YOU!
我愿我们能够变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够了,我在这3天中所得到的快乐要比平常50年间所获得的快乐多得多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已。
人总是会老的,希望到时,你仍在我身边
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我得到了一个完美的你,一个真实的你,一个无以伦比的你,一个要把我全身心的爱倾诉的你!
如今我已经记不清,曾经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滩上了。但我相信,那亘古不变的海风海浪会记得我俩的每一个絮语晨昏
你好吗?你不要在生气了如果你还不开心你就找我来好吗?我想对你说我真的很爱你真的?
心里,有时很大,可以用来撑船,但对于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为那里只有我和你,不是吗?
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愿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痛苦所以我难受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你的感情,我只想与你一同走过。
当我的笑容在等待中慢慢变成泪水,我想我该离开你了。然而,我还在爱里停留
如果你需要我爱你亿万年,我回陪你到天荒地老!对不起,我爱你!!!
爱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拥有你!
爱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拥有你!
爱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里,为你好好过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远!
如果一切重新来过,如果结局还是这样,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我还是会选择爱你,不会后悔。
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爱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你走了那么久,我希望你一点都没有变,就像我对你的爱,走再久,也依旧!
我愿做天上的星星,给你永恒的光芒,永远守候在你身边.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会问:为什么不是第一,因为让我认识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无论我们相隔多远,我心与你心始终相牵!!
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没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老婆老婆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打你不骂你就用感情折磨你!!!!!
在情人节的那天夜里,我想听到的话是我爱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着我,靠着我,说爱我。
一句平淡的话: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有一种声音是听不见的,有一种语言是不能亵渎的,有一种感觉是无法描述的,有一种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想见你,没有你,闭上眼,晃动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实从来不曾离去,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如果非要把着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有一天世界只有一份爱,那一定是我对你的。
时间在你我相聚的时候是如此的短暂,多想在那一刻时间就此停住,让你我拉着的手永不分离。
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温馨和快乐。
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你是我永远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个情人节都有我在你身边。我没有浪漫的词汇,但我可以给你真实的爱。
你是我永远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个情人节都有我在你身边。我没有浪漫的词汇,但我可以给你真实的爱。
情人节到了,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爱情地久天长;我们永远相依相伴,相爱到老!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用一万次换来与你的相遇,希望能亲口告诉你:“永远永远爱你”。
请将昨日的痛苦变成一场恶梦,忘了它。请将今天的快乐变成一段回忆,珍藏它。请将明朝的憧憬变成一种动力,追随它。
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绪迷迷朦朦。你那充满朝气的身躯总是伴着月光入我梦来,让我牵挂不停
想你在每一天。
我愿意给你做一辈子的饭.
我不是不想见你,而是因为我怕破坏我们之间的那份神秘感!!
你在身边,不言愁.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才会如此完美,爱你是我唯一的理由! I LOVE YOU! 吻你!每夜枕着你的名字入睡!
生活因你而改变,人生因你而改变,情绪因你而改变,不变的是我爱你。
一见钟情是你我的缘份,距离却是你我的阻碍。你我之间能否演预出一场动人的童话?我期待着美丽的结局。
我想我真的不够爱你!
在你离开的那一刻已开始想你
因为有你让我掀起一片爱的涟漪!
当每个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时候,别忘了,我在乎你!
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抛开一切,说一句我爱你。我等的太久了,感觉好累好累。但......我等你。
生活给我出了个难题,送给我这么可爱的你,我该怎么庆祝?生活也给你出了个难题,送给你这么忠诚的我,你该如何解决?
见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见不到!
请相信我,爱你。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但愿你以后每一场梦,不再一场空!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但愿你以后每一场梦,不再一场空!
被爱是很幸福的,但我愿你幸福一生
当众人的都注视着那位漂亮迷人的美女的时候,别忘了,我在看你!
不敢说我会等你一辈子,因为我没有几个四年可以去耗费。但相信我会爱你一辈子,因为你给我的没有人能再给我。
我的梦中情人,她有一头像你一样乌黑亮丽的秀发。
我爱你是忠于理想,忠于自己的选择。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但愿你以后每一场梦,都让人感动!
任何华丽的言语都不及这三个字:“我爱你!”
亲爱的多保重身体,要知道远方的我在时刻惦记着你,爱我就要好好爱惜你自己!爱你的田田
我可不可以向你预约明年的情人节。如果可能的话,有生之年的情人节都和我一起渡过好吗?情人节快乐。
每一天都在变,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感情和一颗永远爱你的心
莫明的我就喜欢你,自从认识你起,你的一举一动就深深的在我的每一个细胞里。等你爱我。Only
“我想亲你,你想亲我吗?”多多说“我想”大樊说。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吾爱永恒!
宝贝我爱你,我不在的时候照顾好自己;无论有多远,我一定要回来和你在一起。
爱你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是爱你~~~因为你我本是一体~~~
总想拥有你的一切,或许我是为你而也生。也许我也是为了你而死!
我爱你就象你爱我一样,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样,我爱你的方式就象你爱我的一样。
我是真的爱你永远的永恒的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个一方,也不是生死之间,而是我就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窗外月光如水,我的心也如水,但如钱塘江大潮般汹涌不绝!YOU ARE IN MY HEART EVERYDAY!
窗外月光如水,我的心也如水,但如钱塘江大潮般汹涌不绝!YOU ARE IN MY HEART EVERYDAY!
不要忘了我们一起走过的桥!
我时刻在想你,没有你我吃不下饭,睡不好觉,你在哪里!!
等到一切都看透,希望你陪我看细水常流!
你知道第一次,你给我的感觉,让我不知不觉得爱上了你,爱给了我......不,是你给了我那初恋触电的感觉......
投入需要勇气,可一旦投入很难回头。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没有信息,不要没有思念。
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会想你:不敢说想你,怕更想你……其实,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走了,在我心里丢下一颗种子,我用孤独灌溉它,终于它发芽了。开花,结果,几乎一瞬间,我将果实剥开,发现果核上刻着“颖,我爱你”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
人走情随,只为一个字。
只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我在想你!
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
空间的差距不会让我们疏远,时间的考验我们可以一起一起度过,还是那两个字——等我
每时每刻在看着你我总觉得看不够,天天呆在一起我还觉得呆不够,总想把你搂在怀,将你融化在我的爱里.
爱你让我心痛,我也许执著,只是那种执著很美,也很悲壮!
看到周围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与我的故事,慢慢品尝我们之间的爱与恨。我想你给我一个放“心”的地方。
爱是多么神奇,它能让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爱他是多么幸福,他让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达我对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没有你我会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谢的玫瑰一样,失去灵魂!
没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个没有爱情温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时候,我就静静轻轻呼唤你的名字.我爱你!这是我一生的承诺!
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泡你就像方便面泡在水里,但俺还是喜欢你!
一个人一生真爱只有一次,只有一人。
一个人一生真爱只有一次,只有一人。
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风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我爱你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我的亲亲!以后的风雨人生路,我愿陪你一同走过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也许是今生有缘,让我在最无助的遇到了你,是你给了我幸福的感觉。
爱你不久,就一生!
我爱你,没有理由!请记住:我时刻都在想你.记住我的吻~!!!
也许今生我们将无法相依相伴,心灵却永远相通。你是我今生的最爱,也是我今生的永恒!
你是树儿,我是滕,我会缠着你一辈子。我会陪你坐着摇椅慢慢变老!
我总是在呼吸的时候想你,所以我时时刻刻想念你
爱你爱的值得,错的值得,是执着是洒脱留给别人去说,为爱身陷的我,只有为你才会那么做!
我会永远爱你,一生一世,爱你永不变。。。。。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为你!往幸福自由的地方飞去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颤颤思音,能兑现你一缕青丝吗?你的案,请放在你的呼吸里让我梦见。唤你一声“亲爱的”,在深夜凸现,在心间永恒。
就算整个世界都抛弃了我,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爱着你,永远......
我虽然不能活一百岁,但我却要说,我会爱你一万年,我会用我的身心爱你、疼你、想你、念你在每一个黑夜和白天!!!
本想给你一丝春风,却给了你整个春天;
不要让我们渡过一个没有彼此的情人节...忘了过去吧,我爱你!
相识在于有缘,相知在于有心,相惜贵于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愿意,陪你一起走过。
当你不在我身边,才蓦然发觉你之于我的重要性.没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长.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让我沉醉.
当你不在我身边,才蓦然发觉你之于我的重要性.没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长.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让我沉醉.
每一见到你,很多话总是说不出来;每一次离你之后,又好象有很多话要告诉你,虽然我从没表白,但我很想说“我爱你”。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离去,消失在人海;后来,我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叫我怎么忍心失去你呢?
我们的故事应该是最感人,最真实的,因为我们的相爱没有任何的原始冲动,我们是真的需要对方的呵护!
在一年的每个日子,在一天每个小时,在一小时的每一分钟,在一分钟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当我遇上你,使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只可惜天意弄人让我们分隔两地,到底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在一齐共筑爱巢呢
我今生今世爱定你!!!愿这一生只牵你的手!
我并不痴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 我不是弱智,但我会傻傻的爱你--到永远!
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爱不需要理由,但生活需要理由,生活让我离开你,爱就让它深埋心底!
你说本善良,只缘事伤人,真想六根清,但恨无情人,欲把山河动,只叫世人醒。
这样的习惯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思念你早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习惯.......
想着,某天与你在细雨中静静地散步。让雨点敲打着心扉,在这轻灵的世界里感受彼此那份真实的回音…………
虽然你没有出众的外表,但你的成熟魅力无人能比;虽然你缺乏浪漫的温情,但你的体贴令我心驰神往!!
保留一个最浪漫的故事,给你一声祝福,一个kiss,爱你直到永远!!!
爱一个人需要勇气,因为他需要一生的守候。
你的烦恼我来承担,我的快乐你来分享。
爱你的感觉,永远都是那么美;你那温柔的笑脸;是我致命的弱点;爱你爱你。。。不管今生或来世,我将永远爱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我就是爱你,爱你,永远爱你,让我们将爱情进行到底!
爱情是一朵带刺的玫瑰花,扎到了,会痛会流血,希望我们把握好我们心中那份小小的爱!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你爱得深沉.;没有人象我一样爱你。
我愿做一棵树,让你永远快乐.,才去品尝,因为感动,爱你永不变,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我坚信那也会是感动千古的动人故事!
夜有多长,泪有多长,我的躯体没有灵魂;没有你;我的生命只有悲剧!
你是疯子我是傻,二半吊子少半啦,没有你就不疯来,少了我也就不在傻,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围的每一寸空间;我会马上死去/我不怕死/,变化的空间,就是一张纸的两面,如何才能分开呢?
想你在每一刻.爱你在每一天,想起了爱人更悲伤。
轻轻地!
我的爱人。
一分钟就能让一个人心碎,一小时就能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就能爱上一个人,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去忘掉一个人。
真正的情侣就是,一飞就飞到你的身边,一小时是一秒钟。让爱的潮水一点一点相我们靠近,不管风吹浪打!
别怪我,我们坠入爱河!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
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不变的只有对你无限的思念!
我会爱你一百年..
我想我们的爱虽然不是一篷熊熊燃着的火,光焰万道!“爱”是沉重的,好吗?
你的肌肤是五线谱,我的唇印是爱的音符;我要谱写一首难忘的歌,我愿和你一起将她捧稳!爱
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时间在变,空间在变,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我的心也需要爱的抚慰。
遇见你是个错,爱上你是一错再错,就像在冬天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荫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
没有你;我怕说了/我会马上死去/,你在哪来我在哪,我都会守在你的身旁为你挡风遮雨!!
你想我吗?
注意身体!知道吗?我最不希望的就是看到你生病!真的,我的世界没有色彩;没有你,我的天空没有白云,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这夜在你强健的臂弯里我睡得很沉 很沉滟影中我们与杨柳做伴歌声惊动了静静的傍晚我们的身影被夕阳拖得老长老长
衣襟还残留着昨日的花香,身边飘过还是那朵似曾相识的流云,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风吹拂自惭自秽冉冉而下的淡黄的枯叶,一丝苦涩入我心。
我用一万句谎言扎成一束风骚的媚眼向你扫射过去,你倒在血泊中,祝你情人节快乐。
也许是缘,最高会是沸腾!
我在忧愁时想你!“爱”是沉重的,我愿和你一起将她捧稳!爱
没什么,只是忽然很想你。这只是我一时想起你。在这个感情泛滥的年度里,我只说,我喜欢你,一些故事我们就是主人公,一秒钟是一小时!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你要死了就少俩,记在脑中,留在心头,从此便有了撒哈拉!
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个盆里洗脚.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们哪也去不了.
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大肚腩.因为在我们心里!!,吻你在青草已绿的春天,只想轻轻的问你---让我爱你一生,变化的语言。
万家灯火明又亮,出门在外想家乡,好久没见爱人的面,但更多是怨,无所谓是缘是怨。我愿做一片云,替你抵挡烈日。
与你相遇在夏日黄昏的午后,永远不变的是心中深藏的对爱的执着
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
现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碍就是你手机上的这块玻璃。
希望能有那么一天,我能敞开心扉向全世界宣读雪碧版的爱情宣言。
我越来越喜欢你了。我愿做一把伞,经受暴风骤雨!!。总之能够认识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快乐,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爱不需要理由!
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风雨无阻追随你跨过了一个世纪!我们在缘份的海洋中扬帆前进!
如果不是那个雨天,不是那不轻易的一眸,你怎会看见我似雨的心,今生相逢已让我珍惜拥有,屹立在你必经的路上。
世间本无沙漠!
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没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是鬼迷了心窍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
我们,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我依然会为你做晚餐,你要死了就少俩,看在眼里,捧在手心。
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我爱过你,而且正爱着你 ,是那样的深是那样的刻骨铭心 ;我怕我死了/而当他们分开的时候: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爱你,我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分开的一分一秒使我明白,男人的心也是玻璃做的,它不应有期限.因为上天知道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的.
我是用真心喜欢你。请相信我,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之情!
我们能发展到今天真是几经波折,可能还有更多的考验等待着我们:没有聚散分离,只有爱!
一些路我们并肩走过,那只需要我温暖的手.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爱你直到永远,千疮百孔的身子嵌满丘比特的子弹.
你是疯子我是傻,二半吊子少半啦,没有你就不疯来,少了我也就不在傻,我是地上的乌鸦追啊追,我不打你不骂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爱是一种感受。这就是爱情!
平凡的你给了我一份平凡的爱情,不同的地点,老的连牙齿也没了,我仍然会吻你没有牙的牙床,不惊你梦;只愿你,梦中有我,泪长爱更长,吻你亿万次。我想你了,此刻,变化的容颜..!!。
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是我赖以生存的氧气,虽然你不在我身边,离开你是错上加错。
因为不知来生来世会不会遇到你,所以今生今世我会加倍爱你,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
与你相识是一种缘,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好想再见一面
寒夜里,冷冷的,举起手,呵了一口气,让我想起了你的手,我们的爱会处在真空,别怪地球的引力,你在哪来我在哪!
因为苦涩,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鱼说:你永远看不见我的泪,因为我在水里,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热力四射;可它是一壶正在烧开的水,一点一点,亲爱的宝贝宝贝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你是天上的凤凰飞啊飞。只因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真的谢谢你。
不同的时间

ly123321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愿意背着你,哪怕你满脸皱纹,从现在未来,老到哪都去不了
melancholy12st | 发布于2012-04-29
评论
如果有一天,我骂你,那一定是我爱你。如果有一天,我打你,那一定是我疼你。不论怎样,我都是爱你!

参考资料: 征集世上最感动人的情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7
评论
请和我一起去看50年后的落日
ddc115 | 发布于2005-11-22
评论
百度贴吧里有一个问题:”如果你的生命还有一秒钟,你会对你最爱的人说些什么.”
我想说:”从下一秒钟开始,我终于可以忘记你了,忘记一个我今生最爱却永远不可能得到的人,我终于可以不再痛苦,因为我要死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22
评论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去珍惜,直到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已.....假如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你说:.......
翔羽520 | 发布于2005-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