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与单位终止合同的可以全额提取公积金吗?

发布于2017-06-20 09:27 最佳答案
并且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时,职工的继承人或受遗赠人可以提取死亡职工的住房公积金帐户中的储存余额、翻建、建造;
在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时;
在离休、退休或到达离休,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储存余额抵冲;
职工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时;
由于哪种类型提取公积金按照相应的条件提供所需证明材料、复印件(夫妻提取须提供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
个人提取住房公积金申请(审批)书、退休年龄时、大修具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时;
户口迁出本市或者出境定居时住房公积金的领取需要以下条件,职工的住房公积金帐户同时作销户处理;
非本市籍职工调离本市时;
完全丧失劳动能力:
在购买;
本人身份证原件。
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

北京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 专业贷款|抵押、信用贷款

主营:抵押贷款,信用贷款,短期资金周转,贷款方案设计,财富资源配置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有的可以自提,有的分期分批。
追答
看你这个城市的公积金状况,如果他有钱,他会按规定给你提取,没有钱,他有当地政府的政策,这个他不违法。
朝鲜am | 发布于2017-06-20 05:25
评论
怎么会不可以
智达高远666 | 发布于2017-06-20 05:26
评论
可以
王家瓷砖 | 发布于2017-06-20 05: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