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x网站数据库连接问题 15

一个OA系统,iis配置正常,可以显示首页。 SQL Server Browser已打开,防火墙全关,数据库已附加。 请各位不吝赐教,新手在此谢过!!!搞不清楚状况了。 在登录页面输入管理员帐号密码后,提示信息如下。 “/UDS”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展开
index;SubModule/
<database=UDS; Data Source=UDS;>User Id=sa。请检查以下 URL 并确保其拼写正确;Forms"。
请求的 URL;Error;/1; protection="true">>Login/utf-8""add key="
< value="/add key="
< mode="。web; timeout="configuration> path="
<
<customErrors defaultRedirect=" encoding="system,或暂时不可用,状态如故; debug="authentication mode="。
无法找到资源;ConnectionString"
<,或其名称已更改;UDSAuth"ErrorForm;assemblies>: HTTP 404;">/Off"
</ value="?>”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IndexConnectionString"server=(local).web>
<.aspx"
<
<compilation>
<appSettings>。
说明,tcp和namedpipes已经打开;"
<。
“/: /
回复:防火墙全关;pwd=manyou007;>>assemblies>forms name="?xml version="。您正在查找的资源(或者它的一个依赖项)可能已被移除;/None"
<.aspx" loginUrl="appSettings>compilation defaultLanguage=";//c#"216000"Provider=MSIDXS.config配置如下
</.0"数据库已经打开
发布于2010-03-11 09:44 最佳答案
.在Visual Studio下的工具中选".再在下面选择指定的数据库名称;;高级".选择自己的服务器;..最后点击"..把这段代码复制出来.;连接到数据库"

yushlley

采纳率:3% 擅长: 资源共享

其他回答

查看一下oa 的数据库连接串是否正确
odime | 发布于2010-03-06 09:05
评论
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网络配置中TCP/IP和Named Pipes是否启用,且TCP/IP中1433端口已经打开。SQL Server 外围应用配置器>服务和连接的外围应用配置器里的远程连接是否已选择“同时启用TCP/IP和Named Pipes”.
望能尽快解决!
vosto86 | 发布于2010-03-07 11:09
评论
服务开了吗?
cyxaxwy1314 | 发布于2010-03-06 09: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