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女孩子和我关系很好,相当于the best friend,我怕表白后连朋友都

我喜欢的女孩子和我关系很好,相当于the best friend,我怕表白后连朋友都没得做,所以一直没开口。就在今天我看见有个男孩子给他送水,我就吃了点小醋,我和她说能不能离那个男孩子远一点,我不是很开心,她说她要考虑一下。我表达了我的看法就是如果她答应了...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5 最佳答案
兄弟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追问
讲吧 我能接受
追答
你就好像个煞笔
喜欢就去追,爱她就上她,这么简单的道理。

奈何桥水丶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是,不要刻意确认关系人家都知道了,如果还和别的男生在一起,还和你保持平常关系的话说明她不抗拒,顺其自然,至少你这么一说她懂了
追问
恩 我看看她接下来怎么处理 如果没答应我能表白吗
恩 我看看她接下来怎么处理 如果没答应我能表白吗
追答
我是不建议表白的,很蠢,表白是不可逆的,宁愿暧昧也别表白
大地之灵潘长江 | 发布于2017-09-15
评论
勇敢些
qq疯少 | 发布于2017-09-15
评论
应该向她表白
w坚强的爷们 | 发布于2017-09-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