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哪可以买到《亦舒经典作品集》 急!!!~~~~ 15

这个是一本橘黄色的书啊 并不是合集的 貌似当当淘宝卓越都没货了啊。。。。。烦躁中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30 06:17:07 最佳答案
又不太计较封面和版式设计,现有可以买到的中国戏剧出版社的,这一版出版的较早,亦舒的新经典6本,虽说是新经典但并不是新作品,而是再出版。

个人觉得。 新世界出版社以前有出版过一套,但是作品收集相对多点,80本。

后来的南海出版社的,全集是20本,当当网都有卖,而且可以货到付款。

现在在陆续出版的是新世界出版社和花城出版社,那是没有成套的合集如果你想买亦舒的大部分作品集。

新世界出版社和花城出版社的卓越网也有卖(也是可以货到付款),比较要保障,每一种都有一些不同的作品,其实要看个人的喜好,至于是不是经典可能不同人喜欢的作品也不一样。

以上的这些书,是一本一本分开来的

其他回答

03年2版的一套80本的作品集(分三辑的那个)。。,05年版的不大好买,但是每本都很好看
99年一版新世界出版社和花城出版社的亦舒新经典比较新而且好买
而南海出版公司的一套20本
临川浣雨 | 发布于2010-03-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