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在<法政先锋II>中的问题

她在里面第几集的时候有一场<弓虽>·暴的戏份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2 最佳答案
小柔就是因为看到他在对一个女孩行凶准确的说是没有,只是差一点被变态杀手杀了,那个变态杀手因为发生火灾的时候消防员先救了一个瘸腿小女孩而导致女儿被烧死,而他的妻子因为伤心过度带着没出生的儿子死了,从此那个男的就疯了,专杀残疾的女孩子,才出面制止

3萱草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7尾,18头,是说他和Tim一夜 激情 的···在酒吧···
sandy圆圆 | 发布于2010-03-08
评论
你是不是记错了,她有一场戏是差点被杀,在第15集,没有你说的戏
ljlj19860214 | 发布于2010-03-04
评论
第一部 21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05
评论
第六集
HERO75 | 发布于2010-03-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