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17岁女生使用的香水 10

水果味的,不要甜的发腻那种,最好是清新一些想要款淡甜香的
不知道迪奥花漾甜美柑橘的怎么样啊?
匿名
发布于2010-03-05 14:51 最佳答案

17岁的话,但那款适合20岁以上的女孩子,味道很不错的花漾甜心吧

之南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格丽有一款圆的。安娜苏也有的。建议你去试试~
现在水果味的很多的,只要清淡。还有一款是日本的,都是水果味,瓶身是娃娃样子的。
希望对你有用`~才17岁,闻起来都会讨人喜欢的 ,银色瓶子的很不错。正规大商场里一般都有
wzgvslb | 发布于2010-03-04 21:22
评论
anna sui的许愿精灵,你一定会喜欢的
alienkiller | 发布于2010-03-04 21:28
评论
自身的体香就很好啊~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香水的~
372938317 | 发布于2010-03-04 21:53
评论
你现在才17岁 我觉得你还不适合用香水 但不知道你的经济条件怎么样 如果比较好的话 我还是建议你用CD的 只要清香型的都可以用 但是如果条件一般我建议你就不要买香水了 因为我觉得化妆品这些东西还是选用大品牌的 对皮肤伤害很小 而且味道也很正 那些便宜的香水对皮肤也不好 而且问上去很刺鼻 如果你想要香一点的话 我觉得你去屈臣氏买身体喷雾 也可以让你闻起来香香的 而且也不贵
幽怨的天空123 | 发布于2010-03-04 22:18
评论
MARC JACOBS DAISY 小雏菊....这是我的最爱哦.....我19呢...
这款香味道不错且瓶身可爱,一般女生都喜欢......
海妖姬 | 发布于2010-03-05 22:1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