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限速30开到36扣多少

限速30开到36扣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23:45 最佳答案
扣三分,罚200元
追答
一般情况交警规定的速度可以稍微放大一点,(宽限点)超过的不多也许没事的。

1498804281l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五)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

(二)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

(三)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20%的、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或者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校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的,或者驾驶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就不扣分。
二、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一次记6分:

(一)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扣六分。
如果没被拍到;

(四)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
厦门侯 | 发布于2017-09-14 23:49
评论

为您推荐: